琮琮

【卡黄】暖夜

长安故尘:

深夜,刚刚结束拍摄的黄婷婷捂着肚子缩在了车坐上,她的胃病犯了。

晚上也没有吃什么,只喝了些许的水,也在刚刚都吐完了。

“婷婷,你没事吧?”一旁的助理关切的问道。

“没事,胃病犯了而已。”黄婷婷勉强的笑了笑道。

“那去医院吧。”

“不用了,明天还有拍摄,回去吃点药就好了。”

“行了,我没事,你别担心了。”

回到房间,黄婷婷喝了点止痛药后,便缩在了床上,连洗漱都疼得做不了了。

也许是身体上的不适,让她变得越发多愁善感,黄婷婷心情开始低落。

以前她犯胃病的时候,总是会有个人儿拿着蜂蜜水守在自己身边,只是现在那个人儿肯定很忙吧,她现在的工作外务很多,每天也是跑了这头又跑那头,肯定没有以前那么轻松了。

想到这里她心头莫名一酸。

她们以后会越走越远吗?她们以后还能像以前一样吗?她们最后能在一起吗?

黄婷婷不由得多愁善感了起来。

几乎彻夜未眠,倦意沉沉,腹中绞痛还时不时地折磨着她,黄婷婷却依旧强打起了精神,从容的完成了拍摄。直到拍摄结束,黄婷婷才再也支持不住,疾步小跑进卫生间。然而,腹中翻江倒海,她却只是干呕。

能吐的昨夜都吐了,早上,她只吃了几口白粥,胃里,空空如也,只有苦涩的胆汁了。

她也不知道为什么,以前犯胃病的时候疼一会就好了,为什么这次疼了这么久……

一旁的小助理看不下去了,带着黄婷婷就去了医院,结果发现是肠胃炎。

李艺彤打来电话时,黄婷婷正坐在医院大厅里等待取药。她们刚说了两句话,取药的广播就响了起来,李艺彤耳尖,一下子就听到了。

她眉头一蹙,立即不放心地追问她:“婷婷,你现在是在医院吗?”

黄婷婷怕她担心,下意识地想要隐瞒她。她不想让李艺彤担心她。

“没事,我是陪别人来的。”黄婷婷尽力的想要掩饰自己虚弱的声音。

“是吗?”李艺彤半信半疑道。

“嗯,你还好吗?”黄婷婷想到这些天李艺彤到处飞来飞去的,不免有些担心她身体扛不住。

“我还好,今天刚进剧组,算是稳定下来了。”

“那就好,不要太累了,你收拾收拾,我就不打扰你了。”黄婷婷说完就挂了电话,她实在是疼得有些受不了了。

“信你陪别人去,骗鬼呢,你那声音,想掩饰都掩饰不了。”李艺彤一边嘀咕,一边收拾东西,她才不放心那家伙呢。

那家伙总是不能好好照顾自己,本来就贫血,还得了胃病,这会儿肯定是胃病又犯了,李艺彤订了最早的航班,急急忙忙的往机场赶。

七点多,黄婷婷随口吃了一点白粥,熟悉了一下剧本,终是体力透支,支撑不住,迷迷糊糊地睡了过去。

不知道过了多久,半睡半醒中,她隐隐约约地听到了耳边有敲门声,一下一下地响着。

她挣扎着醒了过来,睡眼朦胧地认真倾听,发现当真是她的房门在响。

黄婷婷穿着睡衣,疲惫地下了床,猜测着可能是小助理来找她。

她礼貌性地回应敲门,“是谁?”

“是我。”一道清亮悦耳,她魂牵梦绕的少年音在门外响起。

听到李艺彤声音的一瞬间,黄婷婷有些愣神她环顾了一下四下,室内只开着床头一盏昏黄的灯, 暖光之下,如梦似幻。她有些怀疑自己是不是还没有从梦中醒来。

门外的人似乎没有什么耐心了,又敲了敲门,黄婷婷这才回过神来,打开了门。

门外, 李艺彤背着一个包, 风尘仆仆,她紧紧地盯着房门,在房门打开的一瞬间, 就径直地寻找她心上人的面容, 打量李艺彤的脸色。

看清黄婷婷惨败的唇色与异样潮红的面容之时,李艺彤的眉头顿时紧紧地拧了起来。

李艺彤把黄婷婷抱了起来,用后脚跟把房门给关上了了,把黄婷婷放在床上。

“黄婷婷,你这家伙,是不是又没好好吃饭了?”李艺彤蹙眉道。

“好好吃了啊。”黄婷婷脸不红心不跳的说道。

“是吗?”李艺彤眉头又皱了皱。

“好啦,不是胃病,估计是吃坏了肚子,肠胃炎而已。”

“你……黄婷婷!有贫血,有胃病还不够,还要得个肠胃炎,你还骗我说是陪别人去医院的,你当我李艺彤是那么好糊弄的?要是我今天不来,要是我不问你小助理,你还想瞒我到几时?”李艺彤劈头盖脸的把黄婷婷给说教了一番。

“好了好了,我的错!”黄婷婷笑了笑,李艺彤这么忙还抽空来看她,她心里还是挺暖的。

“好了好了,别说话了,睡觉,我在这里陪着你。”李艺彤说着说着,心底的怒气都化作了心疼。

“你这么晚了,怎么过来了,你不是今天进剧组吗?”

“肚子还疼吗?”李艺彤转移话题,刚进剧组又跑了,肯定会被说闲话的,但是她也不能看着自己家女朋友一个人受苦不是。

“还有一点点。”

李艺彤听闻,躺在黄婷婷身旁,窸窸窣窣的动静在寂静的夜里响起,李艺彤温热的手,在被子里摸索到了黄婷婷的小腹之上,在黄婷婷还没反应过来之时,就掀起了黄婷婷的睡衣,覆在了她紧实细腻的小腹肌肤之上。

“发卡……”黄婷婷忽的一下脸就红了。

李艺彤关切地询问她:“我手会不会太凉了?这样有没有舒服一点?”

黄婷婷轻声回应她道:“很舒服……”

李艺彤便一边继续着动作,一边用另一只手摸了摸她的眼睛:“那你闭上眼睛,看看能不能睡着好不好?”

“嗯。”

黑暗中,不知不觉,黄婷婷当真睡了过去。

李艺彤听见了有规律的呼吸声,便松了口气,看了眼时间,便想着起身给黄婷婷煮些暖胃的粥。

她看到了这房中有一口小锅,等一早也出去买了些五谷杂粮什么的。

等黄婷婷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日上三竿了,黄婷婷是被叮叮当当的声音吵醒的。

“发卡!”黄婷婷撑起了身子,喊道。

“怎么了?是不是打扰到你了?”李艺彤停下了手里的动作,回头问道。

“没有……”

“粥已经煮好了,先吃些吧,吃完我也该回去了。”李艺彤有些不舍,但是她经纪人已经在催了。

“我没事的,你先回去吧。”

“等喂你吃完粥我再走。”李艺彤拿着粥坐到了床边,舀了一勺,在唇边吹了吹这才喂给了黄婷婷。

“李发卡,你说你怎么这么好呢?”

“那我也只对你一个人这么好。”

“我……”黄婷婷欲言又止,李艺彤对她这么好,而她……

“你不用多说,要想报答我的话……就给点奖励吧。”李艺彤眼眸微闪,笑道。

黄婷婷微微一愣,李艺彤便再也按捺不住。她抬起了头,细细密密的吻就落在了黄婷婷的下颌上,最后,落在黄婷婷美味的薄唇上。

“黄婷婷,照顾好自己就是对我最好的报答。”唇齿交缠间,她温声呢喃道。











嘛……随便写写咯……这次题目没怎么想好,还借鉴了看的小说……

说起来放假了两个多星期了,在家每天睡到日上三竿才起来,结果今天胃病犯了……疼得我……不想说话。

说起来也怪我吃饭不怎么规律,回来这段时间家里又没人,然后吃饭就更不规律了,我就……(T ^ T)

昨天刚去检查完膝盖,情况我总觉得不乐观,明天我姐帮我拿结果,后天再去医院复诊咯!

在家也没事干,也就写写字贴,要不是教练非要写,我连字帖都不会写……学体育好也不好,好的是没有作业,坏的是身上都是伤……

文笔不好,请见谅!

还是看文吧!

,,Ծ^Ծ,,



评论

热度(1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