琮琮

金主再爱我一次

药匙:

  这次写了个小短篇,应该不会像之前那么长,分几篇来写,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我跟@社红合作来写的。望喜




对了⚠⚠⚠有一点点的abo,信息素什么的,自行避雷。




1.

繁华喧闹的都市也会有宁静的时候,但宁静也是相对的。也总有一些年轻人在深夜里度过一个个热闹的夜晚。




“打他啊,上啊。”在围观者们的喧闹声中,一个名为李艺彤的拳击手击败了许多来试图挑战的人。




“呸,真阴,用这损招”李艺彤吐了一口唾沫,擦了擦嘴角的血,在群众的欢呼声中下台休息。




“啊,卡卡,你有没有事啊,小心点啊。”




“卡卡,你刚刚好棒啊,我好喜欢你啊。”




“刚刚那人也太损了吧,不过还好卡卡你比他厉害。”




从这些言语中就能看出,李艺彤是在打场里十分受欢迎的alpha。半年前,她在拳击道上杀出了一条血路。从此一战成名,但总归是地下拳击场,不能拿出台面。所以,一般能来这里的都是有身份,有地位的达官贵人们。




“嘿……”李艺彤觉得有人拍了拍她的肩膀,于是便转头过去看。




一个魁梧的大汉站在她身后。李艺彤以为又是来挑战的人,却不曾想到他说他家的老板想要见自己一面。




“又来了………这都第几个了,还有完没完啊。”李艺彤想。




但是为了表示尊重,她还是去到了二楼VIP包房。




到了二楼,走廊上站满了保镖,李艺彤一看就知道今天这个人不简单。




等到保镖把她带到房间里的时候,李艺彤就感觉到了omega信息素的味道。“果然是个omega”




那人背对着李艺彤,房间里很暗,很安静。和外面喧闹的拳场促成了对比。外面的黄色灯光把那人的身材全映照了出来。




她的腰很纤细,感觉盈盈一握就能圈在怀中。这跟李艺彤平日里遇到想要保养自己金主都有些不同,之前的都是满身肥肉,一看就是有钱但没性的那种富婆omega。但这次好像不一样,似乎是遇到了个白富美。




“过来吧……”那人缓缓开口。




李艺彤突然觉得有些紧张,于是咽了咽口水,迈步走了过去。而那保镖也识相的退了出去,也顺便把守在门口的保镖撤开了。




那人转过了身,就着暗黄的灯光,李艺彤看清了她的模样。精致的面庞,还有一双给人一种朦胧感的眼睛。身着长裙的她,漏出了精致的锁骨。




“名字。”




“我叫李艺彤,你也可以叫我发卡。”




“李…艺…彤……好,我知道了。你是alpha对吧。”




“嗯……是”




“有女朋友吗?”




“暂时还没那个想法…”




“这样啊…那好,我雇你了,一个月给你十万,你看怎么样?”




“雇……雇我干嘛啊?伤天害理的事我可不会做。”




那人突然的靠近吓了李艺彤一跳,。“你是alpha,我是omega,你说……雇你还能有什么别的事吗?”




李艺彤意识到她是想包养自己,一瞬间便涨红了脸。吞吞吐吐地开口说到:“小姐,对不起我…我我卖身不卖艺。哦,不对,呸。卖艺不卖身。再说了,你就算这样也得给有时间相处啊,你这样,太直接了。”




那人突然笑了笑 “哟,合着还是纯情小奶狗啊,那行吧,给你一天时间考虑。一天后给我答复,记住了,只有一天的时间,我可没过多的闲心等你。还有…我叫黄婷婷,下次来这个地方找我的时候报我的名字,你听明白了吗?”




“哦哦……好的。”其实李艺彤还处于懵逼状态,答应过后才发现自己干了一件多么荒唐的事情。




“啊,爸爸,救我,难道我的贞操真的守不住了吗。呜呜呜呜……”




等下了楼,李艺彤才反应过来,那人给了自己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地址。李艺彤的嘴一张一合的读出了那地方的名字……“失乐园”




2.




李艺彤给拳场请了假,她在家里呆了一整日。如果家里有监控的话,一定能展现出李艺彤在这天里是有多么的苦恼。




一会儿在床上滚来滚去,一会儿又躺在沙发上自我颓废,在这一天里她简直就是吧人生的喜怒哀乐表现得淋漓尽致。




眼看黄婷婷给的期限快到了,李艺彤终于做出了抉择。“李艺彤,你是个alpha,不能怂!万一是你自己想多了呢?嗯,不能怕。”她给自己打气。




她换了一身干净的衣服,打了抑制剂,背上背包便出门了。




她在路边拦下了出租车,给司机说了地址,那司机一愣,便连连摆手,说不知道那个地方,让自己重新找辆车。




“不知道地方可以开导航啊,真是奇了怪了,有钱还不赚。”李艺彤撇了撇嘴继续寻找着下一辆车。




半个小时过去了,在这期间内,李艺彤找了有不下五辆出租车,但他们都是支支吾吾的。要么说自己找不到,要么说自己不去那个地方,还有的竟然连家里出事这种了扯淡理由都能编出来。




但通过他们这表现来看,李艺彤更加确信了那地方不是一个简单的地方。




最后实在没辙了,李艺彤只好拿手机拨了纸条上仅有的一串数字。没想带还真的接通了。




“喂?”是前天那个熟悉的声音。




“我……我想好了,现在来找你,给你答复。”




“哦~这样啊,那你就按照那地址来就好了啊。”




“我……我叫的车都不敢去那里…而且我又不知道具体位置……所以……”




那人轻笑一声,“也对~这地方是比较隐蔽,在外人看来是出了名的乱,你发个定位,我叫我司机来接你。房间1223,等你。”




李艺彤刚发完定位,不到五分钟,就看见一辆豪车向自己驶来。果然是黄婷婷的司机。李艺彤不禁在心里感叹到“这万恶的资本主义。”




因为消耗了一天的精力,李艺彤在车上睡着了,等到司机提醒自己快到了的时候,才伸了个懒腰,坐了起来。




下车后,就看见有保镖向自己走来,还没反应过来,李艺彤就被罩住了眼睛,被搀扶着走进了电梯。




电梯里十分安静,等听到“叮”的提示音后,李艺彤才重获光明。保镖示意她该下电梯了,她才慢慢地走出去。




她走在走廊上,地毯十分柔软。李艺彤向四处张望着,寻找着那号为1223的房间。




终于,在走廊的尽头找到了那间房,她敲了敲门。只听“滴”的一声,门开了。




沙发上半躺着一个少女,穿着丝质的睡袍,白褶的皮肤若隐若现。




李艺彤看呆了,愣在了原地一动不动。




那人缓缓开口“来了?洗澡去吧。”




李艺彤就跟中了魔一样,听着她的指令便乖乖地走进浴室。脱下自己今天新换的衣物,打开洒花,开始冲洗起来。




洗了好一会,水蒸气弥漫在浴室里,制造出了一种云里雾里的感觉,李艺彤觉得自己有点飘飘然,想要开冷水清醒一下。




只听见浴室门打开的声音,李艺彤吓得身子都惊住了。只感觉有一双手从背后伸来,环绕住了自己。




“你……”还没开口,便被制止住了。




后背鲜明的触觉传到李艺彤的大脑,她断定黄婷婷一定是全身赤裸的。




脸瞬间滚烫,她只觉得自己的脑子要被烧坏了。而身后的那人还一边用胸前的柔软蹭着自己,一边释放着玫瑰味的信息素。




她的信息素是牛奶味的,两种信息素的味道混合在一起,就像在洗花瓣浴一样。




李艺彤深吸一口气,她转过身把黄婷婷抱了起来,带着她,走向了卧室。床单上的水渍证明了两人正纠缠在一起。




李艺彤红着脸把她压在身下,却又不知道该如何是好。黄婷婷嘴角一弯,指导着她进行下一步。




似乎一切都发生的太快了,黄婷婷惊愕了。




“你?”



评论

热度(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