琮琮

白茶的品格 28

化合物菌:

大写加粗重度ooc!!重度ooc!!!


重度!!ooc!!!


纯属虚构!!!


不要上升真人!!!!






鞠婧祎安静地睁开眼,心跳正常、呼吸平稳,她已经习惯了从这样的噩梦里醒过来。


她第一次做这样的梦时,李艺彤睡得正迷糊,被她惊醒眼睛都没完全睁开就把她抱得很紧,脸颊在她脸上蹭蹭:“不怕不怕……”像安抚孩子一样的语气,鞠婧祎一下子心软了,被禁锢多日的委屈就被这样一个无意识的动作给抚平了。


然而清醒后的李艺彤还是一样,阴晴不定,喜怒无常。鞠婧祎不知道自己拿走的资料里面,有李艺彤做账的东西。经济犯罪——是要坐牢的。黄婷婷捏了这样的把柄去谈判,总算是能够全身而退,得了自由。


遭受多重背叛……鞠婧祎很难想象给李艺彤带了多大的伤害。她侧过脸去看着对方的后脑勺,甚至看出了几分怜爱的味道。




她的眼神还没收回来,李艺彤转过身来,眼神清明,看着像醒来好一会儿了…或者根本没睡过。


“做噩梦了?”厚厚的窗帘挡住了月色,同一张床上的两个人也只能看得清彼此的轮廓,李艺彤声音温柔的让鞠婧祎想哭。


“嗯。”


“是……我吗?”李艺彤伸手去试图摸一下鞠婧祎的脸,对方下意识地抖了一下,她的手就这样停在半空中,不知该放哪里。


鞠婧祎鼓足勇气去握住她,狠狠的用力压住自己的颤抖:“我梦见你打我了。”


她这话说得太委屈了,李艺彤轻笑出声:“笨蛋,我打你干什么。”


是这么一回事,李艺彤不仅没动过粗,连鞠婧祎故意激怒她的时候,她都能保持着温声细语地说话,连大声说话的时候都鲜少。


只是鞠婧祎再也不能放肆地跟她胡闹了,被强行禁锢起来的不满在心里日渐发酵,说出口的话无疑都是割向对方的利刃。




“我抱着你睡?”李艺彤试探着,黑暗里她不知道鞠婧祎有没有看清她脸上的小心翼翼。


鞠婧祎不回答,伸出手摸到了她的脸,轻轻摩挲着。


“我妈妈喜欢在我睡觉的时候这么摸我脸,”李艺彤有了要闲聊的兴致,“烦死了,我都二十多岁了,还是像小时候一样……”


“我小时候可皮了,弄坏了别人的玩具之后,她好长一段时间都不理我了,我赔她几个新的都被退了回来……”


鞠婧祎想起两人第一次喝茶时,李艺彤讲的故事,这大概就是后续了。




“我一直哭啊哭,怎么都哄不好了…那个时候妈妈告诉我,对喜欢的人要好好说话呀,不能只是任性地把对方霸占着,这样会招人讨厌的。”


“我多听话,长到这么大也才真正喜欢了一个人,这回我记住了,喜欢人家要好好说,要让对方知道,不能只是任性地霸占着就算了。”


“可是你看,我妈也有出错的时候。我喜欢人家也招人讨厌呀,那像现在,任性一点,至少,至少还有点能抓住的东西啊,你说是不是?”


鞠婧祎的手已经环到了她的腰上,李艺彤的不安她听得分明,她凑过去,李艺彤像得了救命稻草一样狠狠把她抱进了怀里,恨不得把她揉进身体。




“你不会离开我的,对吧?”






难得睡得安稳的一天,冯薪朵伸了个懒腰,从床上起身,脸上是带着健康的粉白色。


“朵子姐,早!”赵粤从被子里探出只手摆一摆,声音含糊不清带着睡意。


“不早啦,我都饿醒了。”冯薪朵拉住她的手摇一摇,试图把她拽起来。


赵粤只轻轻一扯就把她带回到床上,两个手头并不宽裕的人在订酒店的时候意见却出奇一致——海景房!要大床!落地窗!一睁眼能被海浪拍醒就最好了!


此刻并肩躺在床上,冯薪朵盯着天花板出神:“赵粤啊……”


“哎…”赵粤的眼睛也盯着天花板,海浪声响在耳边,让冯薪朵的声音也多了些不真实。


“赵粤啊…”冯薪朵没想好要说什么,只是想叫一下她的名字。


“到!”赵粤应着,笑得眼睛眯起了一条线。




“我以后不能画画了。”


许是冬天的阳光晒得让人发昏,也可能带着腥气的海风吹的人微醺,冯薪朵眯起了眼,似是呓语。


“那我以后要用什么借口找你呢?”赵粤侧过身子身子看着她,一脸的苦恼。


她并不震惊,也不好奇,也不反对,这样的应对让冯薪朵舒服的不行,她翻个身与赵粤面对面,枕着自己的胳膊,笑意盈盈地说:“房子我自己住有点大,不如你搬过来啊?”


赵粤睁大了眼睛,脸上不加掩饰的欢喜真是让冯薪朵爱透了,她忍不住把对方抱在怀里,狠狠地揉乱了她的头发:“你怎么这么可爱啊!”






李艺彤问出的问题,没有得到回应——鞠婧祎在她怀里睡得很甜。她抬头望望外面浓重的夜色,明明太阳已经在想方设法赶来了,可是外面依然黑得仿佛没有明天。


用近乎强迫的手段把人留在身边,你不觉得自己很可怜吗?鞠婧祎在梦里问她的话,李艺彤也问了自己很多遍。所以她尽可能地让这场交易看起来像正常的交往——花重金买了鞠婧祎曾经随口说喜欢的一把琴,把次卧改成了隔音室方便鞠婧祎练琴;衣帽间里给她空出了很大位置,花了很大的心思给她买了一堆的衣服鞋子包;绝对不再额外地强迫她其他的事情,尤其是对于身体的接触,她格外的小心。


可即使如此,看起来仍然太不正常。李艺彤觉得给冯薪朵找医生之前,大概自己也需要找个机会去解决一下自己的问题,可是一切又太难以启齿了——爱而不得所以失心疯了?




这如何说得出口。




鞠婧祎被噩梦惊醒的日子,她睡得也很不安稳。鞠婧祎的叹息声像是利刃一刀一刀凌迟着她的心脏,长夜漫漫,她刚才转过头的时候,差一点就说出口要放她走了。可是她清晰地看见了鞠婧祎眼睛里的怜爱,漆黑的夜,鞠婧祎的眼睛也深邃如墨,但是看向她的眼神里写满了怜爱。




怜爱……也是爱吧?


李艺彤轻点着鞠婧祎眼角的泪痣,引得她不满的嘀咕几声,皱皱鼻子往自己怀里钻的更紧。李艺彤点点她鼻尖,觉得自己的睡意也上来了。






“快起床!你!压到我头发了!”


李艺彤大手一挥,直接把吵吵嚷嚷的人给摁回被窝里了。


“闭嘴,再睡会儿!”


“我要尿尿!”


鞠婧祎这一句说的中气十足,没羞没臊,直接把李艺彤吓清醒了。


她揉了揉眼睛,又揉了一遍。


鞠婧祎眼睛还微肿着,双眼皮的褶儿都快看不见了,但是这会儿确实称得上是精气神十足了——大概是搬过来之后气色最好的一次。


李艺彤坐起来,还有些迷糊,不明白只是短暂的几个小时,鞠婧祎就好像换了一个人——换回了以前的样子。


她洗漱回来,身上带着干净的味道,有些嫌弃地看着还在床上愣神的李艺彤:“起来啊,今天不是大扫除日吗?”




保洁阿姨会做——李艺彤把要出口的话吞了下去,不想错过鞠婧祎难得的主动亲近。她找了两套运动服出来,鞠婧祎穿上,莫名的像偷穿了大人的衣服。


李艺彤取笑着她,蹲下身去给她把裤腿挽起了几折,又抬起眼来炫耀似的跟她说:“你看,这就是咱俩的腿长差距,认了吧。”


阳光照过来,她额前的几缕头发闪着光,光线太过刺眼,她眯着眼睛,耳朵的轮廓都近乎透明。鞠婧祎俯下身,轻轻地亲吻了她的额头。


“干嘛亲我?”李艺彤眨了几下眼睛,往常这样鞠婧祎该暴跳着要打她了,怎么还主动示好了。


“我想亲就亲!你管得着吗!”鞠婧祎哼一声转身就走,宽宽大大的运动服包裹着她的身体,李艺彤望着她摇来晃去的马尾,紧走几步就要抓住她。


“占完便宜就想跑!你回来!”




李艺彤大到有些夸张的房子,时隔这么久终于有了些人气,两个人胡闹着把房间的边边角角都清理了,换下了脏衣服洗过了澡,久违的窝在沙发上看剧。


鞠婧祎几乎是半倚在李艺彤怀里,时不时往她嘴里塞些水果,剧情无聊的很,两个人都没说话。鞠婧祎犹豫着要开口的时候,李艺彤把她身子往自己怀里带了一下,声音柔柔的:“说吧,是有什么要求?”


鞠婧祎身子僵了一下,她没想到自己的心思暴露的如此明显。


“以后想要什么,直接开口说就是,不必这么大费周章的。”李艺彤轻轻推开她,站起身来,打算停止这场角色扮演了。


“我错了,”鞠婧祎拉住她的手,仰着脸看着她,灯光把她的眼睛照成了暖琥珀色,“你别生气。”


李艺彤感觉自己的心脏被轻轻挠了一下,又酥又麻。


鞠婧祎看她脸色似有松动,跪坐在沙发上,拉住了她的腰:“别气啦,我错了。”


“说吧,想要什么?”李艺彤站定身子,努力地忽略在自己身前乱蹭的小脸给自己带来的悸动。




“冯薪朵明天生日,我能回去看看她吗?”




——————————分割线—————————


我是真的很喜欢看评论


大家伙盲猜剧情我觉得巨有意思


好些时候看看评论能开个新思路,我觉得是好事


但是教我写文,不了吧


我写的 您愿意看 我荣幸


您不愿意看 我无所谓


但是不愿意看还要指点一番江山,那是真不用


我写的cp我都吃


出镜的家伙我都爱


幻想我特意写文来抹黑谁的歇一歇吧,冬天真的挺冷,多吃点糖,多巴胺让你快乐戒掉ky





评论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