琮琮

论磨人的小妖精是怎么练成的?

踢踢崽家的小傻叽:

【看抖音突然的一个脑洞,勿上升真人】




在一个月前,至少在2019年的第一天,李艺彤还不曾预料到她有生之年还能看到这样的黄婷婷。




元旦那天,躺在床上的李艺彤正津津有味的刷着微博,好不快活。




一条微信消息蹦出界面,李艺彤看着那个备注,迟迟不敢点开消息,她在脑海中思考黄婷婷今天喝醉的可能性有多大。




基本为零。




不说黄婷婷一杯倒的酒量,再怎么着,她现在也应该在布拉格的土地上,不至于在落地的那一刻就拉上小四直奔酒吧。




战战巍巍的点开消息,明明两个人现在毫无关系,李艺彤也不知道自己在怂什么,她的心里快速的回忆了一下最近自己的所作所为,"没有浪后辈前辈,呼~还好",这莫名其妙的被查岗的心态一直持续到对方可能因等不到回复而发来视频电话。




再怎么着,也是曾经的队友,李艺彤犹豫再三,还是按下了接通键。




"为什么不回我消息"还是那个熟悉的脸,那个至今为止李艺彤看了都会忍不住心跳加速的脸




李艺彤默默背着手机摄像头翻了个白眼。




先不说我俩现在这个尴尬的关系,您发个"在?"是要让我怎么回呢?




李艺彤收了自己的情绪,不带一点感情色彩,"有事?"




"李艺彤,2019年了"




???所以你打国际视频就是为了要给我说个新年祝福吗,果然是阔太太哦,国际流量不要钱啊,就这四个字不能发微信啊,再不济回来说不行啊,真是个败家娘们。




"啊,新年快乐"吐槽归吐槽,官方的话还是要说的




"你知道的,我想说的不是这个"




???李艺彤更迷惑了,电话是你打的,消息是你发的,我哪知道你要说什么




李艺彤自闭了,李艺彤不想说话了




"李艺彤,我想你了"




???"黄婷婷你要是被威胁了,你就眨眨眼,是不是stf逼你了,还是公司逼你了"




对面的盐仓王子回了她一个白眼。




其实这怪不得李艺彤,让黄婷婷说出这几个字,那可真的是比登天还难,李艺彤毫不怀疑现在stf在黄婷婷脖子上架着一把刀,逼迫她说出这些话。




"李艺彤,你那天的采访我看了,冷战两年了,我不想继续下去了"




李艺彤心里咯噔一声,当时这个采访片段被放出来的时候,就有一群卡黄给在超话里面各种猜测,别问她怎么知道的,她总不能承认自己对黄婷婷还念念不忘,所以切了小号潜伏在超话里吧,她不要面子的啊!




"那个只是随便一说,你不用当真,而且我俩现在……不是挺好的嘛"




"李艺彤,反正今天这话我就撂这了,我喜欢你,很喜欢的那种,从今天起,我不接受冷战,你要是有怨,你可以来找我吵架,怎么发泄我都不还手,但是,不允许你躲着我,拉黑我,不联系我,以后我就缠着你了"




李艺彤更怀疑黄婷婷是不是喝多了,怎么出国拍个戏,人还变的不像她了。




刚想说些什么,对方就已经挂断了视频。




果然还是喝多了吧!!




"发卡~"在剧组候场的李艺彤被这声甜到发腻的语音吓个半死,小心翼翼的抱紧自己的手机,唯恐被周围的人听到,还以为自己拐带了什么未成年少女。




"黄婷婷,你酒醒了没"




"……我又没有喝酒"




"……"李艺彤自闭了




"发卡,我要去拍戏了,等会和你聊啊"您快走吧,别和我聊了,我心脏受不了




"发卡~我收工了,你呢,拍完了吗"




"黄婷婷,你好好说话,我俩现在……现在关系没到这种地步"




"啊,不是你答应我以后不躲我嘛"




????我有答应你嘛,我怎么不记得???还有你那有询问的意思吗,你那直接是命令!




"你好好拍戏,这些事等你回来再说,也给我点时间让我想想"




"好~"




你问李艺彤为什么没有直接拒绝黄婷婷,大概是因为她那说放下其实依旧还是抱有希冀的口是心非吧。




李艺彤现在慌的一批,抱着手机在房间走来走去,活像热锅上的蚂蚁,急得要死。




"李艺彤,你再不停地在我们眼前转来转去,我就把你从生活中心丢出去"




"怎么办,怎么办啊"




冯薪朵携家眷陆婷带着自己的儿子辣宝看着眼前这个发神经的人,认真的考虑了一下把李艺彤送精神科的必要性。




"你倒是说咋的了啊"这话也不说明白,当我们仨是福尔摩斯啊




"就是……"话还没说完,就被敲门声打断



无可奈何,李艺彤只能先去开门,一只奶黄宝就落入了自己怀里。




不,不是这样的,你们听我说。




李艺彤回头看见那三人惊呆了的样子,真的想把黄婷婷扔出生活中心。但她也只敢想想,毕竟到时候心疼的是她。




一把将黄婷婷拉进来,李艺彤还不想明天生活中心传出"一姐二姐门口拥抱为哪般"。




"发卡,抱抱"




你是谁,把我盐仓小婷婷还给我




实在没有办法,李艺彤只能在身上挂着一个奶黄包的情况下,从门口移到床边。




"你们……什么情况"到底是嘉兴路扛把子,最先回过神,但是她怎么也不敢相信那个快要瘫在李艺彤怀里,笑着给她们打招呼的人是黄婷婷。




"呵呵,我也想知道"




在李艺彤添油加醋的描述下,总算是了解了个大概。




只不过现在这个情况,冯薪朵觉得她们仨在这有点多余,黄婷婷那恨不得黏在李艺彤身上的眼神,硬生生的把冯薪朵想要八卦的话堵回了肚子里。




交换了眼神,先走为妙,所以三人很没有义气的留下了李艺彤一个人,毕竟是她俩之间的事,还得她俩解决,我们就看看热闹吃吃瓜就好。




"那个,黄婷婷"




"嗯?叫我什么"




"婷婷"




"……"




"阿黄"




"……"




"婷婷桑"李艺彤欲哭无泪的喊出了这个两年多没叫过的称呼。




呜呜呜,黄婷婷是不是上天派来整我的。




看着眼前的人脸色好了一点,李艺彤才敢又小心翼翼的开口。




"那个,你确定你正常吗"




黄婷婷忍住想要揍李艺彤的心,不生气不生气,她是傻叽,不能跟她一般计较。




"我很正常,以前是我的错,不知道怎么去回应,只想着逃避,伤害了你,但是,我那些欲言又止的话,那些不曾说明的小心思,那些不为人知的暗示,其实都是想告诉你,我喜欢你"




"可是黄婷婷,我不喜欢你了"




黄婷婷想过李艺彤的很多种回答,可能拒绝,可能接受,但唯独没想到李艺彤不喜欢她了




"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




"我说,我不喜欢你了"




终究还是错过了嘛,呵,也是自己咎由自取,明明是自己把她推开的,可是为什么还是这么难过,原来心是真的会疼的啊




"啊,这样啊,没……没事,那打扰了,我走了"




再待下去,眼泪就要出来了




手还没有接触到门把手,就被身后的人捞回了怀里




"傻叽,我不喜欢你,我爱你啊"




"呜呜呜,你讨厌"




"好了,婷婷乖,不哭了"




"发卡,亲亲"




"啵"一个吻落在黄婷婷的唇角,这下是真实的,不是在做梦,真好




"我爱你"




"我一直都爱你"




番外:

"发卡,打不开"黄婷婷手拿一瓶水,戳了戳李艺彤的胳膊




"你啊你,连水都打不开"




"发卡,发卡,有虫子"坐在床上的黄婷婷大声呼叫着浴室里的李艺彤




"哪里,打死它"




"发卡,发卡,打雷了,害怕"黄婷婷抓紧了李艺彤的衣角




"婷婷不怕,乖,发卡抱"顺势搂紧了黄婷婷




"发卡~"

"发卡~"




【这世上哪有那么多磨人的小妖精,我只不过喜欢看你为我努力的样子】




【我知道那些东西你都可以做,但是我还是好喜欢你叫我的时候,你需要我的样子真的让我非常心动】




ps:最后的番外,死命的扣回自己的题目😂😂



评论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