琮琮

那不勒斯的黎明★上

卡哥哥的企鹅:

“小鞠,你看剧本了吗?”发卡兴奋的问道

“看了,我是公主,而你是狠心的伯爵,弱小无助~”青韦作势捂着心。

“我也觉得伯爵披风真是超级坏,还欺负你”发卡一脸无奈¬_¬`

“哼,还往我小裙子里面倒红酒,哎,你这人,信不信我打你”小鞠作势要打

“我错了,我错了,伤害青韦,我该打”发卡就差没有跪了……

“……”小鞠笑弯了腰,拉起发卡“剧本要求嘛”

“如果,不是从我们中间找不出像我一样有气势,有威严的,我就当你保镖了,哎,没办法,我就是这样优秀,”

“笨蛋,你要是当了保镖,估计剧本就要改成保镖和他的公主殿下了”

“嘿嘿,那样也不错”发卡拉了拉自己的头发

“到时候,指不定又出什么cp了”

“我们本来不就是青彤么”发卡突然一本正经的说道

“怎么不怕被黑么?”

“如果是和青韦就不怕了”发卡站的笔直,阳光从她的身后打到青韦眼中,青韦定定的看着发卡。

“呦呦呦,都什么时候了,剧本都背好了么?”冯薪朵一脸嫌弃的看着那两个 。

“朵朵姐,伤害了我”发卡笑着接话

“切,见色忘义的家伙还说我,我可是为了保护我方队友”冯薪朵插着腰说道。

“哦,可是大哥是我方队友”

“所以说,你输了呀,毕竟我们这边可是有小鞠和我的”冯薪朵突然智商爆表。

“也是,这要是真的,那我也会自动投降,才不搞下面的呢?说不定还能捞个驸马当当。”发卡若有所思。

“神经病,哈哈哈哈”小鞠听到她们谈话,顺势给了发卡一下。

“我说的是真的”发卡急着证明自己

“我知道我知道,背剧本吧”小鞠拉着发卡的手走到一旁。

陆婷兴冲冲的拿着扇子过来,“朵子,你看,漂亮吧”

冯薪朵还因为刚刚的话,念念不忘,说道“知道你们最后为什么输么?”

“什么为什么呢?”大哥一脸懵逼,什么鬼😳

“因为有我”

大哥不愧是情场高手,“对,就是因为有你, 才心甘情愿的输。”



评论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