琮琮

公主伯爵披风★返程

卡哥哥的企鹅:

李发卡听到小鞠说“小仙女都是穿裙子的”,所以,有重新燃起了对小裙子的渴望。


在回去途中,李发卡穿上了小裙子,突然觉得,我就是小仙女,仙仙的~


“卡姐,一大清早就在挑衣服,吵的我都不能好好睡觉啦”


“青韦,青韦,你快看我好看不好看”发卡调皮的转了起来,一副我超好看快夸我表情


小鞠看着明媚的发卡,开心的说道“阿卡,最好看了”


“嘻嘻,太好看,像我这么好看的小仙女,不能整理行李,青韦,你可以帮我收拾东西么?”


“哼,不要”


“青韦,我最可爱的小仙女,我最喜欢你了”


“哼,说话好也不行”


“火锅一顿”


“好吧好吧,拿你没办法”青韦笑了起来,正作势要起来,


“我来帮你”发卡直男的把她拉起来~


“哼,一点都不温柔,小仙女要温柔,高贵一些,知道么?”青韦恨铁不成钢的表情……


“哦哦,我明白了,懂了懂了”发卡一副OK了的表情。


……


小鞠和发卡准备行李,不对,具体说可以是小鞠准备两个人的行李,短信通知,待会,全员回拍摄地 有一条需要整体重新拍。


“啊~~~”小鞠崩溃,“火锅”


“没关系的青韦,我不骗你,大不了下次吃嘛”发卡摸摸小鞠的头,


咣当,小鞠圣杯掉了……小鞠还在整理东西,发卡站在那里,看着圣杯


“……”小鞠看了发卡一眼


发卡看了小鞠一眼“……”


“……”


“……”


“喂,我的杯子掉了”


“嗯”


“恩?是什么鬼?”


“我看到了,我正在保护它,我看着呢”


“所以,你是不打算拿起来吗?”


“青韦,我穿裙子了”


“……”


“……”


“然后呢?”


“不能弯腰!”


“李艺彤!你说什么?”某猫要炸毛了~


“收到,马上,马上!”怂卡瞬间拾了起来。


“这才差不多。”


收拾完毕,发卡开心的拉着小鞠,蹦蹦跳跳的走出去,“笨蛋,穿小裙子是要优雅的”


“忘了忘了,都怪青韦,又欺负我”发卡一脸傲娇,


小鞠看了,捏了捏发卡的脸。


“临时开会,我有事要讲,大家随便坐”领导发话,发卡巡视了一圈,眼睛看见大哥,整个人都明亮起来了,刚想跑,突然想起小鞠的话,又走了去。


“大哥”


“咋了”


“大哥,你看,我漂亮么?”发卡说道,二狗眯了眯眼……


“李艺彤,正经点,我害怕”大哥抽搐了一下


“我穿了小裙子”


“然后呢??”


“小裙子,不能挨地”


“李艺彤?那我就可以咯,”


“朵子姐”


“OKOK?,怕了你了”大哥一脸嫌弃。


小鞠一旁要笑晕了“哈哈哈哈,阿卡”


发卡转身,定定的看着小鞠,开心说道“小鞠,这里有位置,你快坐下吧,我站着,小仙女,不能坐。”


青韦,收起了笑,心里好像被什么击中了,


大哥看到这一幕,“感情,老娘起来,就是给发卡创造机会撩妹?”~……


“发卡,回去的时候,不许穿裙子”小鞠笑道……


“好的,青韦”


“我们两个一起坐”小鞠说道


“小鞠是要坐在我怀里么?”


“走开,我反悔了,不许坐”


“不要嘛,青韦~”


小鞠看着坐在自己旁边的呆海豹,觉得心里暖暖的,这样的日子,还不错嘛~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