琮琮

你猜,我有多喜欢你

卡哥哥的企鹅:

第一次,发卡注意到这个温柔的存在之后,便把注意力转移到婷婷身上,默默的试探着婷婷对她的底线,好使自己在这个范围之中可以愉快的和她玩耍。

婷婷太静了,不同于朵朵的活泼,大哥的霸气,青韦的宠溺,娜宝的可爱,络络的守护,都不同,好像千万不要路人,却又不是路人,就是一束静静开放的兰花,在想起的同时会被忘记,被忘记的时候又会被想起,那什么来形容最贴切,发卡绞尽脑汁也不明白。

“婷婷桑,你可以给我剥虾么”

“给你”

在一瞬间,,有一百万个可能,发卡知道 喜欢这个女孩子,想和她做好朋友,就像和青韦、朵子一样的好朋友。

发卡看向婷婷,眼睛里都是明亮的“婷婷,你猜,我有多喜欢你”

“跟喜欢小龙虾一样的喜欢么”

“不是,比这还要喜欢”

第二次,发卡是个通过微博打出名气的小孩子,她的世界很简单,喜欢谁就和谁多玩一下,就回关心谁,在买东西的时候,买对方喜欢的东西,送给对方,喜欢的人就要好好对人家,不对吗?




发卡拿着一大包海苔走进婷婷寝室,推开门都开心的说“婷婷桑,你看,我给你带了好吃的”

“不要乱花钱哦,要节俭”

“没关系的,婷婷桑,我赚钱就是为了开心呀,给你买好东西吃,我就很开心”

“不要对我这么好啦,我会愧疚的”

“婷婷桑,为什么要愧疚,这是我自愿的,而且很开心的”

“等你穷了,你就不会这样说啦”

“不会的,你猜猜,我有多喜欢你”

“恩,很喜欢吧”

“嘻嘻嘻”

发卡的舞蹈不太好,stf批评了她,婷婷拉着发卡“舞蹈要好好练,没关系的,我们可以多练一会儿,一定能赶上去的,不要哭了”婷婷拉着发卡的手,对面的发卡小小的,哭个不停,婷婷大概是心疼了“不要再哭了,你在哭下去,我都要哭了”

“婷婷桑,你真好,我最喜欢你了”发卡一抽一抽的说.

婷婷哭笑不得的讲发卡拉到怀里安慰她

晚上,又陪发卡练了很久,发卡自己也不好意思,越发抓紧练习,结束的时候,发卡拉着婷婷说“婷婷桑,你猜我有多喜欢你”

“是不是感动啦!没事的,我们是队友”

“我对你的喜欢像地球到太阳一样的远”

从那天起,发卡对婷婷又感激又喜欢,。

发卡开始通过微博、公演用自己的方式向大家展示自己喜欢的黄婷婷,甚至在总选之前,为婷婷应援。她觉得婷婷是个好姑凉,应该让大家看到美好的存在。

第三次,发卡一个人很是无聊,

青韦出外务的时候,发卡,天天去婷婷屋子里和她玩,但大多数时候,都是她在讲话,婷婷安安静静的看着自己的书,偶尔和她说一两句,发卡觉得,这样的时间真好,看到一个电影,《魁拔》,看到哈吉和海问香,突然觉得婷婷对于自己就像海问香一样的存在,看到海问香死了,发卡哭了,婷婷不知所云,赶紧安慰这个小朋友,发卡带着泪光问向婷婷,“你猜猜,我有多喜欢你”

婷婷笑了“很喜欢很喜欢吧?”

第四次,

发卡、青韦、婷婷一起出外务,每次只要发卡和青韦一起出现的时候,两个人不是在相互斗嘴,就是拉着手,两个感情真的很要好,婷婷突然觉得自己好像有点嫉妒了。

回过神,看见发卡眼中闪烁着光芒一样看着自己,拉着自己的手一同走,心情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明媚起来,明明今天很累的。

“青韦,你猜猜我有多喜欢你?”

“你肯定没有我喜欢你多”

“不对不对,我喜欢你比你喜欢我多”

“我喜欢你就像从这里到哪里”

“那我喜欢你,就是从这里到那里再回到这里”

“我喜欢你就像从刚果到这里”

“那我喜欢你就是从这里到刚果个再回到这里”

“哼,不管,我喜欢你多”发卡一脸气愤

“哈哈哈哈”小鞠看着某只气气的海豹,心情好到要爆

“婷婷,你评评理,我们两个到底谁喜欢谁多一点,?”

婷婷一脸无奈说“一样的一样的”

发卡突然一脸正经看着婷婷说“你猜猜,我有多喜欢你?”婷婷脸突然红了起来

“你在搞什么,卡姐,没看到婷婷都脸红了么?,不要玩这个游戏啦”小鞠笑着说

婷婷认真的说“我不知道”

“我很喜欢很喜欢你,就像小鞠喜欢我一样的喜欢”




第五次,近期和婷婷交往过密了,被各种黑粉黑的一沓涂地,stf也把这个当成发卡别出心裁的互推CP,发卡很郁闷,跑到黄婷婷房间,认真的说:“她们都觉得,我是在搞运营,我不是的”

“没事的,发卡,不管真假,效果都很好呀”

“不是这样的,你听我解释”

“哎呀,不用的 ,只是我们今后注意一点,就听公司的安排,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婷婷笑着说

“这是我们友谊,不能有任何商业性质,”

“嗯嗯,好的,我相信你”婷婷说道

可能是发卡不懂婷婷意思,脸上突然露出受伤的表情,说了最后一次“你猜猜,我有多喜欢你”

突然,婷婷觉得有一些难过,还没等她说话,发卡转身跑了出去。



发卡不喜欢这样,做了很多事,婷婷一直保持沉默,因为她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做,或者发卡希望自己怎么做,只能通过队友们的谈话,或者偶尔大哥、朵朵的悄悄话知道一些,发卡的近状。

大哥说“你不说些什么么?”

“那些粉丝哪里是在伤害她,他们是在伤害我”

“你准备怎么做”

“发卡是个好孩子,她会明白的”婷婷眼神空洞。

第六次,第四届金曲大赛,听到自己和发卡要演唱《人鱼》,其实自己很开心,但又不好表露,运营要求自己下水池,某个家伙突然打破沉默说“你可以和他们建议不下水的”

“没事”听到自己略带欣喜的回答

交谈几句之后,那人认真的盯着自己的眼睛,说“你从来都不知道,我有多喜欢你”

婷婷一时愣了神,等回过神,那人已经走了。

金曲大赛,发卡与自己没有任何互动,全场call自己的时候,突然觉得他们根本不是在call自己,而是伤害自己,那个人一定很难过吧?




回到后台大家反倒热情的担心自己身体,而那个家伙一句话都不说,迈过头去。那个家伙还是伤心了呀。

……

后来,发卡好像突然变了,变得成熟!稳重,面容精致,举止大方,舞蹈很好,音色也越来越好,喜欢什么也不轻易说出来,不会说无聊的话,不会很吵,也不会解释什么。这样的家伙应该是以前婷婷桑最欣赏的人吧?但是婷婷突然难过了,这么好的人,可……




发卡正在看B站,也突然想到了,原来最贴切的形容就是:她和婷婷之间有着默契。她想:我的心愿从来没有变过,只要青韦、婷婷、大哥、朵朵、赵粤等等好好的,自己怎样都没关系,不是么?只有自己知道,自己还是那个任性的小孩子呀♡



评论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