琮琮

公主伯爵披风(中)

卡哥哥的企鹅:

画好了妆,李发卡开开心心的跑去找小鞠,

“鞠总!你看你看,我是不是最帅的”李艺彤离小鞠三米高兴的说

“是是是,我家发卡最帅了”小鞠悄悄接近

“嘻嘻嘻,青韦真好”,发卡看到小鞠接近,立刻又拉开了距离,又说到“可是,小鞠,你想偷袭我,嘿嘿,你要是抓到我,算我输”(鬼脸😜)

“李艺彤,你给我站住!”某只小猫又追着某海豹跑……

“哎呀,”某只猫说

“你怎么了”李艺彤立刻往回跑,没看到某猫一脸狡诈。

青韦一下抓到李艺彤,狠狠地打了她一下,口中说道“叫你跑,叫你跑”

“你怎么了?可是伤到哪里,快让我去看看”李艺彤一路焦急。

这下,小鞠又不好意思了,赶忙说“你个傻子,我没事,逗你玩的”

“那就好,”李艺彤瞬间又跑的很远,大声说“你抓不到我吧,你抓不到我吧”😜又开始跑了起来

这时候,stf开始叫小鞠拍摄了,小鞠暗暗看了发卡一眼,感觉这货八成是个傻子,可是没办法,谁让自己挺喜欢这个傻子呢~

笑了笑,转身走向拍摄的地方去了……

某只傻海豹跑了半天,回头一看,我去,人呢?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