琮琮

公主伯爵披风(上)

卡哥哥的企鹅:

要拍摄mv了,发卡兴高采烈的拉着小鞠,一本正经的说:“青韦,我这次角色超帅的,斗牛斗牛,那我是不是勇士~”

“哼~,那我还可以穿漂亮的小裙子呢?”

“不一样的,青韦,穿裙子是经常的呀,可是,斗牛就不一样,千载难逢的体验”

“可是我穿裙子漂亮”

“漂不漂亮,我不知道,可是,我挺帅的”

“你再说一遍?”

“额,青韦超级无敌漂亮小可爱,谁都没有青韦好看,青韦是最好看的,我最喜欢青韦了”

“呵呵呵呵,好了好了,神经病”

“哼,还不让人省心说真话”

“阿卡真会逗女孩子开心,是不是你对谁都这么说?”

“才没有呢,我说的都是真的,青韦,你信不信嘛”卡哥哥抱着青韦猛烈的摇她

“卡姐,快住手,我都要被你摇晕了”

“那你快说信不信嘛?”

“好好好,我信我信”

“那才差不多,走吧,我们去换装”

发卡一路蹦蹦跳跳的拉着青韦,

“你慢点啦,慢点慢点”

“青韦是腿太短了么”(偷笑)

“李发卡你说什么?”

“哈哈哈哈”

片场里只见小鞠追着发卡满场跑,要揍她……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