琮琮

【卡黄】你的温度

长安故尘:

“婷婷,你平时有什么喜欢的东西没有?”李艺彤问道。

在她的印象中,黄婷婷好像对什么都不感冒,也想不出她喜欢什么。

“有!”黄婷婷点了点头道。

“什么?”李艺彤一脸期待的问道。

“要送我吗?”

“要提前先想好。”

“我……平时喜欢你!”黄婷婷高深莫测的笑了笑道。

“真的吗?!”李艺彤震惊的问道,眼神当中的期待不言而喻。

“哈哈哈,看把你吓的。”黄婷婷笑道。

“你从哪学来的?”她怎么不知道她家的黄婷婷这么撩人,这么的会开玩笑。

“你猜?”黄婷婷挑了挑眉道。

“婷婷,好婷婷,你就告诉我呗!”告诉我我去收拾他,保证让他舒舒服服的走一遭。

“不知道是谁天天到处撩小姐姐小妹妹的,哎……真是的,耳听目染就学会了啊。”黄婷婷瞥了一眼李艺彤,嘴角勾了勾道。

“啊?什么意思?不过婷婷,你刚刚确实很吓人。”李艺彤试图转移话题,她知道黄婷婷说的是谁了,说的就是她李艺彤啊,不过自从和黄婷婷在一起后就再也没有这样了啊!

“吓人?不是应该害羞吗?”黄婷婷似乎不在意李艺彤扯开话题,反问道。

“害羞?为什么要害羞?”

“也是,你一个厚脸皮为什么会害羞呢?”

“我脸皮哪厚了?对了,你别扯开话题,你到底喜欢什么嘛!”李艺彤瘪了瘪嘴,有些不乐意了。

“我对一些有纪念性的东西比较上心,比如……你的丑照。”黄婷婷深思熟虑了很久,开口道。

“啊?黄婷婷啊黄婷婷,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黄婷婷!”

“我怎么了?”黄婷婷装傻道。

“你还说!你是不是早就想好要我的丑照了?不过像卡哥哥这么帅的人,三百六十度无死角,丑照?那是不可能的!”李艺彤撩了撩刘海,对着黄婷婷海豹似的笑了笑。

“那拍段视频吧,跳个舞什么的。”黄婷婷见李艺彤自信的样子,含笑道。

“啊?不要啊,婷婷,你不能这样!”李艺彤连忙服软,她可不愿意跳舞,她还知道上次和冯二狗去玩,出尽了洋相。

“哼!我说的话你都不能满足我,看来……”

“好了,好了,除了这个,你要我做什么都行。”李艺彤见黄婷婷快生气了,连忙道。

“那来个拥抱好了。”黄婷婷张开了双臂,笑道。

“叮铃铃——”闹钟响了起来黄婷婷揉了揉眼睛,她又梦见李艺彤了,这已经是第几次了她也不知道,不过自一年前她就再也没听见李艺彤的声音了,以前觉得她很聒噪,现在想听都听不到了。

洗漱了一番,穿了身李艺彤最喜欢的装扮,先去到了花店买了一束花,而后去到了郊区,她喜欢的人在那里,她现在是去看她的。

“发卡,我来看你了!”黄婷婷眼眶微红,声音有些哽咽。

“好些日子没来,你有没有想我?没人跟你说话会不会觉得无聊?没关系我来看你了!”黄婷婷终究是忍不住的哭了,靠在了一旁的墓碑上,手中的花也随之掉落在地上。

黄婷婷絮絮叨叨了许久,这才停了下来,安静的坐在墓碑旁,很久很久之后,在只能安静的听见风声的地方,有一句轻声细语,“发卡,你还欠我一个拥抱呢,你怎么能食言了呢?”

那个梦里的事是真的,但是形式不一样而已,是通过手机聊天而已,黄婷婷翻了翻聊天记录,那个时候她说,她想要个拥抱,李艺彤回答是好,发了一个拥抱的表情,黄婷婷却说要有温度的!李艺彤回答说好。

那一次是李艺彤在外地的时候和李艺彤聊天,而后黄婷婷一直等着这个拥抱,谁知道后来接到的消息是李艺彤出事了的消息,在回来的路上出了车祸……抢救无效……

而黄婷婷直到现在也没有等到那个人给她的拥抱,那个拥有着李艺彤温度的拥抱。

什么时候,才能等到你的拥抱?

什么时候才能等到那个拥有着你温度的拥抱?












嘛,临时想的一篇,毫无灵感可言,去年的这个时间,我经历了人生中的生离死别,一个从小照顾我的外婆,一个是从小照顾我的邻家哥哥……

那个时候我在想,如果有一天,我也这么离开了,有没有人知道我的存在?有没有人为我流泪……

那一个晚上我明白了很多道理,也长大了很多。

今年的这段时间,又有一个新生儿的出生,带着很多人的期待诞生在这个世界上,这个时候我好像又明白了许多,似乎看开了很多。

这篇文当中的对话是由我和我喜欢的那个人改了改的……我问TA平时有什么喜欢的东西没有,TA说有,对话就像文里的大相庭径,只是我平日不喜欢拍照拍视频什么的,所以这是没有办法的事情,但是现在我也欠TA一个拥抱,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不能还的清。

文笔不好,请见谅!

还是看文吧!

,,Ծ^Ծ,,



评论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