琮琮

The Dark Naples·黎明的到来

是卡也是鞠:

  “嘎——嘎”天欲破晓,黑夜被白昼驱逐,老朽的乌鸦,不甘心的发出最后一声鸣叫。又是一个被李斯特折磨的夜晚。

  透过窗帘洒进来的,温暖的光,照射在我身上。我举起手挡在眼前,觉得很刺眼。

  但是,这是属于自己的第一抹光。

  我只是副人格,只能够在黑夜活动。

  呵,就像kind的影子,她所有肮脏不堪的一面,只配在无人知晓的夜晚出现。

  不过无所谓了,她珍之如宝的善良,已经把她毁的彻彻底底。

  此刻的白昼,属于我。

  “女皇陛下,您该起身更衣了。今天是您的继位仪式,是不能迟到的。”我最亲近的侍从也是阿萨辛之一——Akira在卧室门口不时地敲门催促着。

  Dark疲倦的阖上双眸,今天是继位仪式,不能出错。李斯特......

  即使dark还没有正式继位,但是她的仆从和心腹已经改变了对她的称呼。

  “知道了,你进来吧。”Dark起身,对门外的Akira说道。

  “吾皇万安。”Akira推门进来,单膝跪地,左手背到身后,右手放到左肩上,以示尊敬的对她的新皇行使她的礼节。

  “起来吧。”

  “是。”

  “礼服呢?”

  Akira一挥手,一直候在殿外的一个侍女托着一个骨瓷制的托盘走了进来。

  “看着还行。那不勒斯最有名的裁缝也算有点本事。Akira,帮我更衣。”

  “是。”

  

  “唰——”Dark拉开更衣室的帘子,提起裙摆,慢慢走出更衣室。

  只刹那间,Akira和那个侍女的眼睛亮了起来。

  平心而论,Kind确实是那不勒斯有名的美人。

  如画的眉眼,秀气挺立的鼻梁,轻轻抿起的嘴唇以微笑展示着她的和善。

  而现在。

  温润的眸子已蜕化为冷意,平日勾起的嘴角被它现在的主人抿下。

  如果说kind是温顺的鸽,那么dark就是黑夜里蓄势待发的鹰。

  更别提她的礼服了,抹胸长款的鱼尾裙流畅的顺至地上。看似低调纯色,其实内里的暗纹才是这件礼服的精髓——昂首欲飞的天鹅,是dark要求的。

  肩上斜披着的深蓝披肩外套与锋利的高跟鞋则告诉世人——乖乖听话的老好人公主已经蜕变成独当一面杀伐果断的女王。

  “殿下,该出发了。”




——————————分割线——————————

这一章废话..有点多??!本来想这章直接进入主线的,控制不住拖延的手。争取下一章节奏快一点。

最后,感谢大家的喜爱。新手小白看到了你们对我的文的喜爱和对我错误的改正,真的很开心,也很有动力。我也会继续努力,不辜负你们的喜欢和肯定,谢谢。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