琮琮

囚笼【挖坑预告(真的只是预告!)】

宁陌:

cp主马鹿,副萌络,卡黄,可能还有一点点肖钱/

预告预警,非正文,留档无差/








“如果天黑之前来得及,我要忘了你的眼睛。”

                                                 ------------《南山南》








【暗流,时间轴,死守秘密,不发一言】




_____________




冯薪朵出院那天是戴萌去接她的。




整整五年过去,这个当年苏陌案件的谜团中心又若无其事地回归她的正常生活。




那天的天并不蓝。




-----------------




“戴律师,我问你一件事。”




“陆婷知道我出来了吗?”







【过去,未来,谎言,伪证,混淆黑白】




______________





“大哥,那个……我姐她出院了……”




“……她好了?”




“是的大哥你看这个……”




“抱歉,杀人犯和疯子的生活和我已经没有什么关系了。”







【好奇心,疑团,往事旧案,一点点展开】




_________




“当年苏陌案到底是怎么回事啊戴萌,发卡只给我讲过一点点。”




…………




“冯薪朵给我留下的第一印象就是冷静,太过于冷静,头脑清晰有条理。”




…………




“本来都说好的,她说过她会配合我。”




…………




“但当天她说她就是杀人凶手,苏陌是她杀的。

“我们所有人都没想到。”




…………




“二审前一天,听说她疯了。”








【设谜,撒网,戏中人不知真假。】




________




“陆婷,好久不见。”

……

“你不该出现在这里。”

……

“那你和黄婷婷呢,又算什么?”

……

“你还是李发卡吗?”

……

“冯薪朵我不想看见你。”

……

“那是个等不到的人。”

……

“那不是你!”






【步步逼近,浮现,深渊】

【-----------那不是你想要的真相】




_________




“徐子轩,我觉得我好像明白了。”

……

“黄婷婷说过的,冯薪朵是她见到过的最聪明的人。”

……

“陆婷,你还在听吗。”

……

“你真的想知道答案吗?”

……

“我当时想,不如将错就错吧。”






【情,不知所起,也不知所终】




______




“你想知道真相吗。”

……

“你知道的,为了她我什么都可以做。”

……

“你只是被抹去了她不想让你知道的回忆。”

……

“李艺彤你给我回来!”

……




“------------这不可能!”




“全忘了吧。”




“我爱你。”




__________________




简单朴实的预告/嘻嘻




写了一半了这篇,放个预告是为了提醒自己把坑填完。




偷偷摸摸打个tag




爱你们quq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