琮琮

🌙

阿崔:

沙雕预警     




 @我希望你 同写


第一次写文请多指教








‘’——  你是我半截的诗








‘’嗡嗡嗡‘’,在上海的某个小住区,李艺彤被床上的闹钟闹醒,‘’啊,好烦,不要叫了啊。李艺彤所居住的房间不大也不算小,总的是可以装的上一个人,房间里夹着前几天垃圾腐臭的气味,因为李艺经常不在家,衣服也是随意乱扔,窗子也懒得开,因为实在是太累了


昨天晚上李艺彤将近两点才回家,她要是再不回家都不会知道自己有一个家了。








‘李艺彤是一个痞子’








“该死 又迟到了 ,这闹钟可真没用呢‘’


明白自己已经迟到了的李艺彤,便很快的拿起了在自己身旁的衣服,穿上,洗脸,穿鞋子,开门,锁门。


李艺彤关门随后呼了一长口气,便飞奔的跑到了上海48学校。


‘呼’


当李艺彤已经到教室门口的时候,她却停住了,往教室的门口缝不经意的一憋便察觉竟是那个该死的凶残女人。‘既然这节是陆婷的课那就不用去上了吧’


随后李艺彤便下楼去到了学校的后花园,坐在了椅子上。因为那里比较安静,学校的值周教师也不会察觉到那个坐着一个学生。




后花园的静谧气氛参合着蝉的叫声,在后花园的树叶透过阳光照射在李艺彤身上,李艺彤注视着后花园前面的兰花正看得痴迷时,这时学校的下课铃声便响了。让她的目光从那兰花上转移。






‘那兰花...挺好看的 








随着下课铃的声响,学校里面的声音也变大了起来。李艺彤站了起来,动了动僵直的身子,显然是坐的太久了,李艺彤感受到了腿的麻木便用手揉揉了麻木的地位,‘啧,好麻’


直到揉到腿没有麻木的感觉,李艺彤便走出后花园来到了教学楼。




在7.5班级的门口,正有两三个学级低一点的学妹在那里。


当李艺彤上了第二楼时看见了她们,‘你们好哇,一直都在等我吗对不起哇学妹’[抱歉的说道]李艺彤说完便走近学妹们摸了摸学妹们的头。


‘没事的学姐,学妹们就像知道李艺彤会很晚才来一样什么也没有问。


另外一个学妹开了口说道‘对了学姐,今天我们班上来了一个超级好看的美女,但是看起来不怎么喜欢和人交流。’


学妹们异口同声道‘学姐感兴趣吗 我带你去看看我们班上那个大美人’






当然,李艺彤自然是拒绝不了大美人的。








待续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