琮琮

超过两分钟的消息不能撤回哦(6)

躺着真好:

*沙雕文

*是完结了




“辣宝刚刚是不是来过了?”




黄婷婷皱了皱眉,刚好皱在了我的大脑皮层上,从此我多的一部分智慧用来发现她的美貌。(?)




不对,这不是重点。




姐你才反应过来吗!




“是啊...”




“剩下这么多,给她们吃好了。”




然后黄婷婷迈着她看起来不堪一踢的腿没有停留的冲了出去。




我有句***不知当不当讲。




我开始趴在床上思考人生。顺便拔了一下床头的花瓣。




黄婷婷喜欢我。黄婷婷不喜欢我。黄婷婷喜欢我...




“滴。”




黄婷婷的手机好像响了。




大家好,我还是那个李艺彤。我发誓我只是随便瞄了一眼,不是故意看到黄婷婷微博小号的。但当我仔细看的时候。我发现——




这不就是那个评论我小号的奇异人士吗!




我顿时有种吃了10斤*的感觉。




靠,闷骚怪。






“你在干嘛?”




咦?黄婷婷啥时进来的?




等一等,该这么说的是我才对吧。




“这个号是你的?!”




我看见黄婷婷的小脸一红,瞬间窘迫的不知道往哪缩,小小只的。可爱,想*。




“我不是我没有...其实,不是你想的那样。主要是...你知道吧?”




“我知道了个锤子!”




“不是,真不是。我就是之前咨询了一下如何化解尴尬,结果没什么好主意。最后还是我自己想的。哼,还骗我100块。”




她居然为了我付出了100块。好感动鸭。不行!




“你居然...用欺骗的方式。骗子!嘤嘤嘤。”




“哦...迫不得已嘛。还不是你不和我讲话。”




听起来好像也没错。说出来大家都不信,但其实我是在寻找一个恰当的时机。




不过看起来时机应该到了。




黄婷婷的脸近在咫尺。







吧唧。



评论

热度(1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