琮琮

The Dark Naples ·染血的王座

是卡也是鞠:

  “李斯特——李斯特!”dark猛然惊醒,昨夜没有关窗,冷风一吹,她才发觉自己已经出了一身的冷汗。


    公元1018年,11月8日,距离自己杀死李斯特已经过了7天了。


    但是,从那以后,自己也做了整整7天的噩梦,梦中的李斯特,浑身浴血,惊恐的,不甘心的,不可置信的盯着自己——和她临死前一样。


    我知道自己亏欠了她,整个那不勒斯,不会有人知道,我和她是恋人。不,准确来说,她和kind是恋人。


    我警告过kind很多次,可她依旧奋不顾身的,毫无保留的,陷入了李斯特爱情的迷网。


   kind是老国王的第一顺位继承人,可李斯特却是蠢蠢欲动,随时想要谋反的,贵族的领头羊。


   我一直觉得李斯特在骗她,包括她那所谓为了kind,可以放弃争夺王位的谎言。


   但,或许这是我是kind的副人格的劣处。我好不容易抢到了kind身体的主导权,准备和李斯特一刀两断的时候,kind的心不听我的指挥了——我也像kind一样,无可救药的陷入李斯特的魅力,无法自拔。


   1个月前,老国王遭遇刺杀,当场毙命。


我做的,我和我的阿萨辛一起做的。


   kind不知道我所做的一切。


  我想要王位,可是等着老国王一点一点自然死亡,是来不及的。


   我只是kind的副人格,她终究会把我消灭。


   在这以后,贵族派一直撺掇着李斯特篡位,李斯特表面应付着她们——她和kind的关系不能暴露,为了营造她们对立的关系,她没少在人前欺负kind,人后却马后炮的安慰kind——是的,我的理智厌恶着李斯特,我的感情深爱却着李斯特,我对她又爱又恨。


   她们制订了一个计划,kind会举办一场假面舞会,李斯特则配合贵族派的计划在舞会上毒杀kind。kind会事前服用解药,假死。


   而在李斯特的加冕仪式上,kind会再次出现,佯装李斯特的一个手下背叛了她,kind没死。再把所有已经松懈的起事的贵族一网打尽。这样,kind顺利登上王位,她们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在一起了。


   我却破坏了她们完美的计划,我找到了一种可以消灭主人格的办法准备彻底让kind消失,我就可以永远的用着她的身体,顺理成章的登上王位。


   我准备了毒药,用和贵族派“杀死”kind的同样的手法,杀死李斯特。后续则按照原计划进行。


   是的,我想要王位,任何人,也阻止不了我的决心——哪怕是李斯特。


   我让我的阿萨辛混入加冕仪式的围观人群,在我毒杀李斯特的那一刻不着声色的控制住kind的心腹——骑士团,和kind一样没用的一群人,她们知道李斯特和kind的关系。kind原本安排好的人冲入教堂,控制了贵族一派。


   就这样,世人寄予厚望的“kind”登上了王位。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