琮琮

【卡黄】热度

长安故尘:

“李发卡,起床了!”黄婷婷拍了拍还没睡醒的李发卡道。

“唔……婷婷……早。”李艺彤睁开了眼睛,面色有些微红,紧促眉头有气无力的说道。

“李发卡!你不会是……”黄婷婷伸手去摸李艺彤的额头,果然滚烫滚烫的。

“让你昨天淋雨啊,是不是活该!”黄婷婷虽这样说着,但是手上找体温计还有药的动作没有停下。

“抱歉,让你担心了。”李艺彤微微舒展开来眉头,微微一笑。

她昨天看了天气预报的,明明说没有雨,结果她在回来的路上就下雨了,本来想找个地方打车回的,后来又想着没多久就回来了也就没有打车,想在路上买把伞结果路上根本没有卖伞的,然后她就淋回来了。

谁知道自己抵抗力这么差,淋个雨就感冒了。

“来量体温,顺便把药吃了。”黄婷婷甩了甩体温计,把它放在了李艺彤的胳肢窝下。

“不想吃药,药很苦的。”李艺彤委屈道。

“那你就是想打针咯!”黄婷婷挑了挑眉道。

“不想,都不想!”

“那你要是烧糊涂了,变成了个傻子,我就不喜欢你咯!”

“那可不行,我的婷婷就是要喜欢我!不管我傻不傻,再说了我应该烧的不是很厉害,还没傻呢,你不许移情别恋,不许想着其他男人。”李艺彤舒展的眉头又皱了起来。

“好,发卡乖,我不会喜欢其他人,我只喜欢你,来把药喝了!”黄婷婷把水杯放在了李艺彤的唇边,药味让李艺彤皱眉,但是还是喝了下去。

“啊,好苦!”

“吃颗糖就不苦了。”黄婷婷撕开了糖纸塞到了李艺彤嘴里。

柠檬的味道在李艺彤嘴角荡漾开来,继而李艺彤嘴里的苦涩被柠檬的酸甜代替。

黄婷婷见时间差不多了,便把体温计拿了出来,看了眼,三十八度七,还好,不算很高,休息休息就好了。

“好了,乖乖躺在被子里休息会。”

“不要,我要你陪我。”李艺彤嘴角含笑道。

“那你不准备吃早饭吗?”

“不是很想吃。”

“但是早饭还是要吃的,不然你想让自己得胃病吗?”

“不想。”不想你得胃病。

“那不就是了。”

啊,感冒了有好处也有坏处呢,坏处就是不能和黄婷婷一起睡,还不能吻她,要是传染给她就不好了。

好处就是有糖吃!

黄婷婷给李艺彤煮了点小米粥,李艺彤倒也都吃完了。

“发卡,味道怎么样?”黄婷婷问道。

“嗯,很好吃!”李艺彤点了点头。

“既然你吃完了,那就给我尝一点点。”黄婷婷眼眸微闪道。

“什么?”李艺彤正不理解黄婷婷的话的时候,黄婷婷突然捧起了她的脸,吻了下去。

许久……

“你干什么!就不怕我把感冒传染给你让你发烧吗?”李艺彤蹙眉,她就是不想传染给黄婷婷,才不吻她的,谁知道她这么主动。

黄婷婷勾了勾嘴角,抱住李艺彤,在她耳旁低语道:

“不会,因为就算我发烧了,那也是我爱你的热度。”











嘛,又是随便写写,带有水分的一篇文

总感觉我今天会发烧,昨天的事让我今天一早上起来就流鼻涕了,然后就是早训的时候吹了冷风,但是……这些都没事!

最重要的是我今天训完练,回寝室清衣服洗澡,然后很成功的热水器彻底罢工了,然后本就在洗的冷水的我,就跟洗冰水一样,透心凉的洗了个头洗了个澡。

昨天淋雨因为没有热水也就没洗,辅导员说找人来修了,结果昨天没修好,今天早上找人来修,结果我今天上午训练完回去洗,还是冷的……我忍着洗完了,结果冷了一个中午还没缓过来。

现在感觉头有点晕(=_=)

总觉得自己是不是要发烧了。

冬天了,大家要多穿点衣服,多注意身体,不要像我一样哦(´-ω-`)

虽然我知道没人像我这么傻,不过还是要注意哦!

文笔不好,请见谅!

还是看文吧!

,,Ծ^Ծ,,



评论

热度(1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