琮琮

黑猪与白菜(四)

卡家有仙名翌晨:



 

9☆




       鞠小白菜现在十分惬意。




       “小鞠啊,这么久不见有没有想我啊。”




       这猴山的大王竟然还跟小白菜是老相识?




       “嗯,有吧。”




       “这么不走心啊,我可是在外修行了近半年才回来,刚休息会被子还没捂热乎呢就被你一个十万火急的传音给找来帮忙,你就是这么对我的啊!”




        猴王不满的碎碎念并没有让鞠小白菜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反倒是自己也小声开始念叨。




       “唉,都这么久了发卡怎么还没来啊,它一定会很担心的吧,不会把菜园给翻个底朝天吧,这头小蠢猪可千万别做出什么啥事啊,哎小四,你确定有白菜看见你带着我跑了吗?”




       “啧啧,你这颗见色忘友的白菜!信不信我不陪你演了,算了,放心吧,我小四办事,向来都是妥妥的。”




        就算小白菜见色忘友,猴王对她也没有什么脾气,能怎么样呢,这么可爱的白菜,谁不都得哄着。




       怎奈小白菜还是放心不下,她现在很想黑猪,她自己也深刻的意识到了这一点。




       “小四,那个,要不你把我带回去吧,我想发卡了。”




       “……”




       猴王无语地看着小白菜,无奈地说。




       “我的小姑奶奶哟,那咱们兜这么大个圈子干嘛呢,你再忍忍,不能让努力都白费了啊,这个时间点,你家黑猪也该到了。”




  

10☆




      说曹操曹操到,猴王话还没讲完就听见山下乱哄哄的一片。




      “快说,小四那猴子在哪呢!”




      白菜王子被黑猪驮在背上神气地问。




     “你们sei啊?”    “为什么要告诉你们?”   “大王的名讳是你们能叫的吗!”




      小猴子们七嘴八舌的回答让黑猪头都要炸了,稍带愠色地喊:




     “安静!大家稍安勿躁,我们是来找鞠小白菜的,请问你们有猴看见了吗?”




     黑猪良好的家教在这种时候发挥了作用。(‘’都是我管教有方。‘’   ——by 朵朵)

   

     “小鞠四sei。”  “我们猴子不吃白菜啊。‘’  “我好像有看到大王哪有颗白菜来着。”




     “停停停,派个代表说话!”




      “不用了,俺小四来也。”




      看着猴王从天而降,白菜王子饶有兴趣地来了句:



      “你不会是刚从旁边的石头里蹦出来的吧。”’




      “那是本王的祖先!”




      猴王带着几分鄙夷的语气答道。  




      白菜王子缺也不依不饶。




      “一只猴子本王本王的称呼自己,你该是吉吉国王的后代吧。”




      “你竟敢如此说本王!”




      “抱歉啊猴王大哥,我们无意冒犯,只是敢问施主,小鞠是否在此。”




      黑猪可没心情看它们闹,它现在的心情用砧板上的猪来形容都不为过。




      猴王和白菜王子互相送给对方一个卫生球。




      “Follow me 。”




       猴王留下一句话转身离去。




       “什么东西啊。”




       白菜王子一脸嫌弃。




       “没事儿,它应该是修行跑反了往东跑了,走吧。”




        “…?”




       白菜王子一脸懵逼。




       猴王已经进了洞。




       黑猪与白菜却在门口来回徘徊着。




       “进不进。”




        白菜王子说。




       “怎么进。”




        黑猪问。




        “我怎么知道。要不,把你姐叫过来?”




        白菜王子也无计可施了。




        它们的站姿可谓是标准的军姿——昂首挺胸。




        “我…我脖子酸了。”




        “啊啊啊,谁能告诉我要怎么上去啊!”




        黑猪与白菜王子仰望着半山腰上的石洞,陷入了迷茫之中。






         PS    dbq大家,我拖的好像有点久了,我错辽!我,我没有弃坑真的,会写完的!(结局大家应该会满意的)

      



评论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