琮琮

魔法少女李婷爱(一)

椒盐氧气:

*可能卡攻也可能婷攻

*大概是个系列

*随缘更新



~第一天上幼儿园~



卡黄两个人把李婷爱送到幼儿园门口。



这是第一天上学,李艺彤红着眼睛,牵着婷爱的手不肯放开。



“乖啦,让婷爱去上学。”黄婷婷拍拍李艺彤的头。



“乖啦,让婷爱去上学。”李婷爱学着妈妈的样子踮起脚拍拍李艺彤的头。



“我舍不得”李艺彤瘪着嘴,死死的拽着婷爱。



“迟到是会扣学分的,你忘了我们多少钱才买到的这所重点幼儿园的学区房?”黄婷婷叉手说到。



。。。。。。



李艺彤想到了那些差点被卖掉的小裙子。



“啊哈婷爱时间不早了上课快迟到了哟快点去上课吧妈妈妈咪在家里等你回来哦”



呵,女人。

婷爱头也不回的走进幼儿园。





~接婷爱的日常~



魔法部副部长黄婷婷和记忆消除组的李艺彤不在同一个办公室,所以每天都要提前约定好谁去接婷爱。



今天是李艺彤负责。



阿黄抬头看了看钟,已经放学一个小时了,按理说这时候李艺彤和李婷爱应该已经乖乖在家坐着等自己回去做饭。



但是今天直觉告诉黄婷婷,李艺彤会忘记去接婷爱放学这回事。

抽空瞬移回到家后,果然房子里空无一人。

黄婷婷黑着脸走出家门



“真麻烦”

组长李艺彤正在给一群看到了魔法神仙打架的麻瓜消除记忆。

记忆消除咒语不能大范围施法,所以要把他们一个个抓起来再挨个消除记忆确实是非常麻烦的事情,一般的方法是先把他们定住防止他们跑掉。



但是李艺彤不用,为什么?

因为时间控制大法牛哇。



李艺彤停止了一小片区域的时间,开始消除记忆。

做着做着忽然感觉不对劲。



因为怕被别人发现,李艺彤找了一处废弃的房子,当时正值傍晚,光线昏暗,寂静无声。



所以当李艺彤回头看见黄婷婷的脸的时候,差点吓到掉发。



“婷婷?”



李艺彤忽然想起没有接婷爱放学,猜想阿黄可能生气了,所以小心翼翼的走前去准备道歉,可是黄婷婷一动不动。



她走到黄婷婷面前,伸出手指在阿黄面前晃了晃。



黄婷婷依旧像个雕塑一样。



李艺彤一拍脑门才想起来:我把时间静止了啊。



趁着这个大好时机,李艺彤飞快的完成了工作,飞快的跑去幼儿园接一脸无可奈何的婷爱,再飞快的跑回来。



“解除静止!”



刚刚像雕像一样的黄婷婷突然皱起眉头,拿出副部长的威严说:“李艺彤你怎么回事?”

“放学一个小时了你知不知道?”



“啊?婷爱不是早就被我接回家了吗?”李艺彤无辜的眼睛像是在撒谎。



“你给我过来”

黄婷婷想了想,一把抓起李艺彤回到家里。



塞纳河街第418号里,婷爱正乖乖的坐在客厅。

“你看啊婷婷,她分明回来了啊.......啊啊啊啊别揪耳朵”



“李艺彤你下次再用时间静止忽悠我,你今年就不要上床!”



“诶,婷婷婷婷我错了,我我我我还想二胎呢”



“哦?”阿黄轻笑。



“二胎可以啊”

黄婷婷居高临下的看着李艺彤,勾起的嘴角让某海豹不寒而栗。



李艺彤哆嗦着,想起那一天婷攻的可怕。



“婷婷桑冷静啊,婷爱还在这里呢”



“妈咪妈妈我去隔壁陆小朵家吃饭了”

在卡黄的目视中,李婷爱快速走向玄关,打开房门,再关上房门。



。。。。。。

黄婷婷二话不说就上手。



“想都别想!时间暂停!”

“啧,瞬间移动!”



“通通石化!”

“物体漂浮!”





“哼,卡攻?”

李婷爱朝陆小朵家走去,身后的塞纳河街第418号正因为某两个人的神仙打架而窜出五彩斑斓的光芒。



“不存在的”



评论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