琮琮

【卡黄】卡说

时凉:

*发卡视角诉说心意


温柔的风吹动了   厚重的窗帘
青涩的你闯入了   我的心里面
我不知道
那是一种怎样的感觉
潮红一丝一丝蔓上我耳尖


这大概就是所谓的初恋
慌乱心思不知该放哪边
无时无刻不想看着你的双眼
每一次偷偷摸摸的触碰
都能够让我回味好几天
偷偷的期待着下一次的遇见


可这世界终究是   残酷的人间
没有童话故事里   美好的团圆
谁能知道
冰冷键盘满怀着恶念
苍白逐渐晕染了我的唇边


伤人的话语在疯狂蔓延
你对我的感情慢慢变盐
为什么总是要躲避我的视线
少年人也有敏感的尊严
绝不允许被轻易的踏践
那就让我来亲手斩断这孽缘


不知不觉又一年
再回不到从前
曾经的言笑晏晏
好像就在昨天


合则举世无双无人能比肩
分则漫天星光灿烂耀人眼


这大概就是可笑的初恋
幼稚心思其实无从遮掩
追随你的背影努力向前
每一次不经意间的触碰
心跳砰砰不止欢喜雀跃
偷偷的期待着下一次的遇见


可这世界终究是   残酷的人间
没有童话故事里   美好的团圆
谁能知道
冰冷键盘满怀着恶念
苍白逐渐晕染了我的唇边


伤人的话语在疯狂蔓延
你对我的感情慢慢变盐
为什么总是要躲避我的视线
少年人也有敏感的尊严
绝不允许被轻易的踏践
那就让我来亲手斩断这孽缘


分分合合又一年
再回不到从前
年少时候的誓言
如同过往云烟


合则举世无双无人能比肩
分则漫天星光灿烂耀人眼

评论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