琮琮

【卡黄】黄说

时凉:

*踢踢视角诉说衷肠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游戏
胜负输赢其实早已经注定
无论是  谁先动了心
就注定  要鼓足勇气
拼尽一切排除所有来
爱你
在彼此的生命之中留下痕迹


其实啊  我早已动了心
就在那天初见时节
你的活泼笑颜
猛然闯入眼底
惊鸿一瞥乱了心曲


爱上你到底是缘还是不幸
命中注定我们不能在一起
因为我  比你成熟些
自然要  考虑多一点
一腔孤勇奋不顾身虽
甜蜜
但是我不愿你因我深坠谷底


原来啊  我早已经输了
在这场爱的博弈里
因为我的迟疑
太多犹豫顾虑
结果永远失去了你


现在还是控制不住
偷瞄你的一言一行
听到关于你的消息
都忍不住留意


专属于我们的话题
我时常偷偷去寻觅
看只有我们的剪辑
都忍不住窃喜


这是一份无法言说的思绪
像断了线的风筝坠向大地
无论是  多汹涌爱意
都注定  不会有结局
我宁愿永远在角落里
哭泣
只为守护那一份真挚的感情
愿为你撑起一方温暖的天地

评论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