琮琮

【卡黄】日记一则——卡向

一斤浴巾:

嘿,  

黄婷婷, 

我, 

李艺彤, 

就,  

突然,  

想到当初特地磨磨蹭蹭就是为了想等你一起走,  

那时却没想过之后会对你产生这种感情,  

也算是一个铺垫吧,  

也是循序渐进,  

不算突如其来, 




黄婷婷,  

嗯,  

前面你还跟我说了声谢谢,  

,  

你… 

怎么能这么平静的对我说出口谢谢……, 

平常找你聊天你都不回,  

现在向我借个笔还说谢谢,  

像从来没发生过什么一样,  

感觉不出来我喜欢你吗?  

…  

黄婷婷,  

你到底怎么想的,  

还有你到底是知道还是不知道我的心声,  

不回我信息的你总是让我觉得你是知道了我的想法想断了我的想法所以才都不回我所以才每次拒绝我找你出去,  




好吧, 

你不是有事就是没空,  

我也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了,  

黄婷婷啊黄婷婷, 

明明你刚刚在我的面前为什么我感觉你那么远,  

当时有个好朋友跟我说,  

李艺彤你不会喜欢上黄婷婷了吧,  

我说,  

一直都喜欢阿,  

但是心里的是另一个人,  

还不是为了让她安心,  

她跟我说过不许喜欢女孩子,  

而且她一直相信我不会喜欢上女的, 

她怕我喜欢女的在现在这种环境下会很累,  

喜欢我的那个人的事她也知道,  

而且她俩关系也还好,  

但是她知道我不喜欢那个人甚至有些在躲着那个人,  

对了,  

发现这两天那个人没找我聊天了,  

反而有点释然,  

黄婷婷,  

我没有像她以前缠着我那样缠着你, 

你感觉的到嘛,  

你不会像我不喜欢她那样不喜欢我吧,  

难道这是一报还一报嘛?  

黄婷婷,  

我想给你的星空棒棒糖没给,  

想给你的书也没给,  

不是不想给而是不知道怎么给,  

那糖还放着,  

那书我也没去碰,  

我们根本没有接触的时间,  

就算你偶尔出现在我附近你也是在和其他人聊天而不是我,  

我记得我一开始选择每次开会坐前面是因为以前你也喜欢坐前面,  

这也是我为什么一直都选择一个人坐的原因,  

我只不过想会不会有一天你就突然在我旁边坐下, 

我想把位置留给你,  

你知道吗?  

可惜,  

你是不知道的,  

黄婷婷, 

我不想再那样深情地对待你,  

也不想深情的看着你,  

我的深情会害了你,  

不是么? 




黄婷婷,  

我最近在疯狂看书,  

呵呵,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看,  

所以我才会去买各种各样的书,  

真的特别矛盾的一个我,  

我就是一个奇怪的循环,  

特别想让你喜欢我甚至爱上我,  

但又怕!  

我知道我说过,  

但是还是很想说,  

怕你喜欢上我以后可能一切都会毁了,  

怕,  

但是如果你不喜欢我我又爱想太多,  

又容易心情不好,  

忘了,  

我晚上又喝酒了,  

哈哈,  

生理期过了,  

所以重新开始喝起酒了,  

不是为了买醉什么的,  

只是单纯的喜欢,  

多想让你知道阿,  

多想让你管管我,  

可是你那么忙,  

肯定也有好多烦心事,  

我再去烦你得多招人讨厌阿,  

想每天给你留言晚安,  

但怕被发现,  

怕对你造成困扰,  

每天每天想对你说的话都一个个字打好然后再一个个删掉,  

因为我不敢发出去阿,  

还是因为怕阿,  

胆小鬼,  

所以阿,  

心有一些累,  

就这样了,  

看到我们这新来的一个女的好帅好高,  

当时我就好想长高阿,  

但是臣妾做不到阿,  

我就是怎么高都高不过她啊, 

要是再高点就好了,  

要是再高点就好了,  

要是再高点站在你旁边就更好了,  

这样我偷偷低头看你就不会被人发现了, 

黄婷婷, 

后来我们会怎样?  

人来人往的后来我们还会有联系嘛?  

用这些东西记录我和你,  

黄婷婷,  

我喜欢你啊。 





不知道为什么,你让我挺难过的今天,说实话,我的确挺在乎你的,黄婷婷,你知道吗,我给不起你未来所以也不敢让你知道这些,我也不敢让人知道我的想法尤其是家人朋友,我说着不怕,可是真的到那一刻了,我敢吗?我不敢… 

无论是谁,都接受不了我的这种想法吧,可能我就是比较喜欢你而已,可能我就是比较心疼你而已,可能我就是比较想保护你而已,应该就是这样,黄婷婷,黄婷婷,黄婷婷,我怕的不是我不在你心里,我怕的是我在你心里变得越来越不堪,我本不该接触你本不该打扰你的,我本不该的。 

黄婷婷,对不起,我已经好几天没给你发过信息了,而你,完全也是不在意,这样也好,你对我没感情以后就不会因为我不开心因为我受委屈了,所以现在这样,挺好,黄婷婷,我真的喜欢你,不是那种开玩笑的幼稚的喜欢,是那种很认真的喜欢,黄婷婷,我多想有时我能,,,,,,估计不可能了… 

现在我只想你不会越来越不喜欢我,越来越反感我,也不要觉得我慢慢变得虚伪,不要觉得看不透我,你要相信,不管对谁强颜欢笑对谁虚伪佯装我都不想对你这样,因为我在意你,,,,, 




黄婷婷,你知道吗,每天只能把对你的这种感情藏在心底,扯痛神经却不能让人知道,前两天居然还说了梦话,还好没吐出你的名字,不然就惨了,听说说梦话是因为精神压力心理压力太大承担不了,我想,这时间能让我产生这些压力的事应该就只有你吧,我每天睡前都在想你,你知道吗,好无奈,……我又怎么可能会让你知道这些呢,我怎么忍心让你和我一起承担这些本不该你承担的东西呢,你没错,错的是我, 




黄婷婷,或许?或许…能感觉到我的心情总是漂浮不定的吗?因为你,我控制不了我的心情,我只知道你的眼里装下别人而不是我的时候我有多难过,甚至连想都不敢想…黄婷婷,我只知道当你在我面前我却连头都不敢抬,我怕,怕我的心思被你发现,怕的事,实在太多太多,,,对不起,原谅没有理由的我喜欢上你,我尽量不打扰你,尽量跟你保持距离,尽量不让你觉得困扰,你需要的是众人眼里的正常,是稳定,是平凡里的不平庸……不能因为我而害了你,懂吗,黄婷婷,黄婷婷,黄婷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我喜欢你。 




我现在想的和我朋友说的一样, 

她说不怕问世了自己承担怕拖累了自己的喜欢,  

喜欢一个人是没有错,  

但是喜欢一个不该喜欢的人就是大错特错了,  

对,  

她说的很对,  

但是有些事是不可控的不是吗,  

就像, 

一切重新来过, 

我, 

李艺彤, 

还是会… 

喜欢你, 

黄婷婷。



评论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