琮琮

那些年的情话

空山鹤鸣:

【婷婷桑是什么?】

【我的梦想】




【春风沉醉的夜晚遇见你,

   从此东西南北风一样了,

   清晨也是夜晚了,

   不想你也是想你了。】




【你只用笑颜一番和温柔善良就诱惑了我,

    而我曾经用我全部的少年无畏和赤诚热情,

    试图打动你。】




【婷婷桑的笑颜在我心中一直是第一位。】




【那是我年轻时的梦想,

   中年时候的希望。

   年老时候的追忆,

   是我穷尽一生不可得的光芒,

   所以夜明珠不会再亮了。】




【我这个人不虚伪,说话从来都是真的。】




【漂亮姐姐,你是谁呀?】








大多数都是来自《喜宴》的,还有一些是发卡亲自说的,还有些是来自网易云的。



评论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