琮琮

『ssshuo_崽🍼』:

其实有个长篇,没写完,丢其中一部分出来,等以后写完了再说发不发全篇吧……
这是个相对独立的部分,唯一前情就是和好了。
当作短篇看吧。
别太较真,反正,不会是真的。
*****


       早前为了国庆期间“宣你”特别公演日常排练,上海本部top16拉了一个微信群,当晚七点十几分,群里消息爆炸,起因是戴萌在群里说了一句“喊寒我也要官宣”并艾特了当事人莫寒,虽然消息很快被撤回,但还是被极个别“好事之徒”截了图,例如孔肖吟和孙芮,然后所有人就围绕着“官宣”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于是乎,黄婷婷醒来的时候,看见的就是吃瓜群众李艺彤靠在床头,盯着手机屏幕笑得灿烂至极。


       “怎么了?”黄婷婷揉揉迷蒙的眼睛,坐起身靠近李艺彤,“什么东西那么好笑?”


       “你醒了呀,看电影还能睡着……”李艺彤倒也不介意黄婷婷看自己聊天,闹不和之前也不是没有过把自己手机、ipad都交给她,反正李艺彤在黄婷婷面前几乎是没有秘密的,“五折和kiki发微博玩官宣梗,狼崽萌在群里高喊要跟兔子莫官宣,然后群消息就炸了……”


       “官宣梗?”黄婷婷反应了一下才想起上午那件令微博崩溃的娱乐圈大事,一时没忍住笑了出来,“没想到吴哲晗那个直男,还能配合许佳琪干这种事,真是出人意料。”


       “不不不,听说是五折找的kiki哟~”李艺彤意味深长地看了眼黄婷婷,“直男开窍真是很可怕了,你说呢,婷婷桑?”


       “……”黄婷婷翻了个白眼,并不想回答李艺彤略带调侃的问题,“七五家的cp粉大概激动坏……发卡……”


       李艺彤突然暗淡下去的眸光让黄婷婷的话戛然而止,也让她不禁在心里低骂了自己几句——好端端提什么cp粉!


       “是啊,她们应该很高兴吧,又是同人文甜不过正主系列……”李艺彤苦涩地扯了扯嘴角,低声回应黄婷婷,“七五家的真幸福,哪像……婷婷,我当年是不是做错了?你说他们那时候……得有多失望?”


       “……”黄婷婷不语,只是悄然握紧了李艺彤的手,突然又像是想到了什么,声音轻柔,却掷地有声,“李发卡,以前的事别想了,不如……我们也趁着今天官宣吧!”


       “啊?!”李艺彤猛然看向已经拿起手机的黄婷婷,脸上写满了不可思议——她俩要真发了微博,只怕又该挂热搜榜了吧!


       “叮。”微博有人艾特。


       不是吧?!李艺彤瞳孔瞬间放大,拿着手机的手甚至不由自主的有些颤抖。


       【官宣❤️@snh48-李艺彤】


       看着艾特自己的那个微博账号,李艺彤暗暗松了口气,可心中却又不免有几分失落,酸酸的,不是滋味。


       “没诚意。”李艺彤平复了一下内心情绪,终是对黄婷婷重新露出了笑容,“不过……我已经满足了。”


       “叮。”这一次是黄婷婷微博有人艾特。


       【官宣❤️@snh48-黄婷婷】


       黄婷婷用小号评论了李艺彤微博,李艺彤用小号评论了黄婷婷微博,这两条信息没有激起饭圈半点风浪,甚至很快便被越来越多的类似留言所覆盖、淹没。没有粉丝知道,在他们匆匆一眼扫过的评论里,藏着只有小偶像们自己才清楚的秘密……


       “婷婷桑。”


       “嗯?”


       “我相信他们在等我们,你知道我说的是谁。”


       “嗯,我也信。”


       “所以一起变得更好,然后回去见他们吧!”


       “好啊,小傻叽。”

评论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