琮琮

【卡黄】对不起(二十四)

长安故尘:

“我们之间不用说这些。”李艺彤挑了了挑眉道。

“不管怎么说,都要谢谢你!”谢谢你,让我遇见了你!黄婷婷看着手中发光如同夜明珠一般的珠子,嘴角不由得往上扬了扬。

林思意和鞠婧祎也回到了神界,毕竟现在处于紧张时期,神界和人界也是剑拔虏张。

“小四,今天谢谢你了,我玩得很开心。”鞠婧祎看着在前面漫不经心走着的林思意柔声道。

“啊?哦,不用谢,我只是跟大哥一起回来而已。”林思意眯了眯眼道。

“今日一别也不知道何时能见。”鞠婧祎抿了抿唇道。

“有时间我会回来的。”林思意转身抱住了鞠婧祎。

“我等你!等你……”回来娶我。

鞠婧祎不是傻子,要是再不明白她也妄活了这些年了,这么多年以来,林思意的举动都看在眼里,更何况……还有小时候的承诺……她等着林思意来实现。

“仙女姐姐,你好漂亮啊,我想娶你!”小时候的林思意正在众神宴上见到了一袭白衣的鞠婧祎。

“好啊,我等你长大。”鞠婧祎弯下腰摸了摸林思意的脑袋。

“这个是星石,是我的护身符,她会保护你的。”鞠婧祎从脖子上解下了一条绳子,绳子上面有一颗石头,像星空一样的蓝色,里面还带着星星点点的光亮,就像是一片星空一样。

“谢谢小鞠,帮我戴上吧。”林思意嘴角勾了勾,转身蹲了下来。

鞠婧祎撩起了林思意的头发,为了系绳子难免会碰到林思意的脖颈,常年征战在外,林思意的皮肤晒黑了许多,但是触感却意料之外的不错。

“在外小心,不要拼了命的冲在前面,实在不行就回来。”鞠婧祎嘱咐道。

“是,我会注意的。”林思意点了点头道。

“国师,还没找到阁主下落吗?”黄帝面色铁青,明显就是和神界商量对策的时候吃亏了。

“有点眉目了,相信再过不久就可以有消息了。”冯薪朵看着上位脸色不好的黄帝,心底叹了一口气。

“尽量快点!”黄帝揉了揉肿胀的眉心。

“是!”冯薪朵行礼退了出去,她要去见见那阎殿的阎主。

“婷婷我今天要出去一趟,你就呆在别院哪也不要去,乖乖的等我回来。”李艺彤嘴角勾了勾,摸了摸黄婷婷的脑袋。

“你要去哪?”黄婷婷问道。

“去见一个人。”

“谁啊?”

“大夏的国师。”李艺彤眼眸微闪道。

“冯薪朵?”

“是吧,你就跟阎十八呆在别院,我会尽快回来的。”

“要不,我跟你一块去?”黄婷婷眼眸微闪,她知道冯薪朵的为人,她怕李艺彤会吃亏。

“不用了,我一个人去就可以了。”

“那……注意安全!”黄婷婷迟疑了些许,也不在勉强。

“嗯,一定,等我回来!”李艺彤勾了勾唇角轻笑道。

“怎么样,就知道你小子今天偷偷回来,肯定有事。”陆婷一巴掌拍在林思意肩膀上,吓了林思意一跳。

“大哥,你吓死我了!”林思意就差没跳起来了。

“我吓你,我看是你自己心虚吧,干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给大哥说说?”陆婷挑挑眉戏谑道。

“没……没什么。”林思意听到这里羞红了脸。

“还没什么,说话都不利索了。”

“说了没什么就没什么啊,不要再问啦!”

“好了好了,走吧,我们该回去了!”林思意率先走到了前面,不再理会陆婷。

“哎,你倒是说说啊,怎么样了!”陆婷快步跟了上去,想要刨根问到底。

“不说就不说!”林思意说完就跑了,不给陆婷追上来的机会。

“真是的,就这点小心思我还不知道吗?”陆婷勾了勾嘴角轻笑道。

“怎么约在了这里?”冯薪朵皱眉的看着面前的这座建筑,热闹,确实是热闹。

“哟,这位爷看上我家哪位姑娘了?来我给你介绍介绍。”老鸨见到了冯薪朵这么俊俏的人儿,自然就……

“不用了,我找你们家阁主。”冯薪朵皱着眉头推开了老鸨,迈步走了进去。

“哟,这位爷,我家阁主可不是什么人都能见到的。”老鸨拦住了冯薪朵气势隐约的剑拔弩张了起来。

“好了,兰心,请那位公子过来吧。”

声音不大但是却让兰心听的很清楚,这无非就是传音了。

兰心瞪了一眼冯薪朵,这才把人带到了顶楼。

“阁主,人带到了。”兰心说道。

“嗯,先下去吧。”

“是。”兰心抱拳,而后离开了。

“不进来坐一坐?”

冯薪朵听见了声音便推门而入走了进去,看到了屏风后有个人影,根据衣着来看是个女子。

“我是来见你们阎主的,你……这是作何?”冯薪朵眉头紧蹙,她知道屏风后的这个人不是阎主,因为她周身的灵力波动并不强。

“阎主一会儿便来,还请公子稍作休息。”一杯茶就这么从屏风后飘到了冯薪朵面前。

“你们阎主还真是忙啊,不会和哪家姑娘行鱼水之欢吧。”冯薪朵嘲讽道。

“公子此言差矣,阎主自然是有阎主的事,再者说,阎主并不是那样子的人。”

“什么样子的人,我不清楚,但是我只知道你们家阎主带走了我大夏星祀阁阁主,不知这笔账作何打算呢?”

“此事还得阎主定夺。”

“络络!”一道声音瞬间出现在了房中,声音很有穿透性的在这个房间响起。

“阎主。”徐子轩愣了愣似乎是没有料到李艺彤会来的这么快。

“你先出去吧,顺便准备点小菜,我有点饿了!”李艺彤摸了摸鼻子,轻笑道。

“好。”

“听说你找我。”等徐子轩走后,李艺彤这才一脸正色的看着冯薪朵。

“没想到大名鼎鼎的阎主也只是个小毛孩。”冯薪朵眼眸微闪道。

“哦?有些事情不是你表面就能看得清的,说不定我的岁数已经比你们大夏的老黄帝还要大了。”

冯薪朵抿了抿唇不再说话,这也不是没有可能,但是看起来这么小的话……也就是说他的修为至少在和黄帝的伯仲之间,甚至还有可能高于黄帝。

“怎么不说话了?不是来找我要人的吗?”李艺彤品了一口面前的茶,而后说道。

“是来找你要人的没错,可是我改主意了,阁主在你那或许不错。”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这老黄帝在位的时间有点久了,是时候该改朝换代了,但是那个人到底是谁……我还没定下来……你这样是想投靠我这边吗?”李艺彤戏谑道。

“你就当我这样就好了,我们合作如何?”冯薪朵眼眸微闪道。

“合作是两方面的,而现在只有你单方面的要求合作。”

“那你想要什么?”冯薪朵蹙眉。

“我什么都不缺,你觉得你能给我什么?”李艺彤挑眉道。

“你……这是不想合作了?”

“这倒也不是,只是……如果我帮你坐上了王位,你……就要帮我攻打神界!如何?”

“你想做什么?”冯薪朵眼眸微闪。

面前的这个人明明自己也是个人,为何这般有自信的攻打神界?明明就连黄帝也是和神界合作的关系,为什么面前这个人这么的有恃无恐?

冯薪朵犹豫了,她突然想要相信面前的这个人,她有种感觉,黄婷婷之前预言的人或许就是这个人,可以改变整个三界格局的人,如果跟着他说不定真的可以……让这场战争就此停止。







嘛,开始填坑了,这个坑真心不好填,早知道就不开这个坑了,不过嘛还是要写下去的,毕竟不能弃坑了不是。

这两天比较积极啦,不过不知道后面还积不积极……

慢慢来,慢慢来……

文笔不好,请见谅!

还是看文吧!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