琮琮

我不喜欢别人喜欢你

祁蓝:

李艺彤是学校公认的浪里白条,她喜欢和许多漂亮的学姐和同学混在一起,可是最爱的人只有死党赵粤和林思意知道。

既不是她的好姐姐冯薪朵,也不是她亲亲室友万丽娜,不是心友徐子轩,也不是一心一意的鞠婧祎,而是天天盐她的黄婷婷。

说来奇怪,明明是一个浪到起飞的人,却在喜欢上黄婷婷后彻底收心。

李艺彤这两天脾气很差,终于某个晚上,抓着林思意和赵粤出去喝酒。

林思意和赵粤看着李艺彤一杯一杯的灌着就,最后都拿起了白酒杯,林思意一边抢着李艺彤手中的白酒瓶,一边让赵粤赶紧拨黄婷婷的电话求助。

李艺彤抢了半天没抢到,泄了气,瘫在桌上跟林思意和赵粤抱怨。

“你们知道吗,最近有好几个学弟学妹都找我要婷婷桑的号码,她是我的,我不给还告我状说我冷漠!”

说着拿起了啤酒又灌进嘴里。

“别人是看谁都是情敌,我还没看呢,情敌就自己来找我,还让我帮忙追!”

李艺彤很生气的原因也算是找到了,林思意悄悄拨通了黄婷婷的号码。

“那你就不要理他呗”赵粤安慰着。

“我是不想理啊,可是好多人都喜欢婷婷桑,怎么办,我是真的很喜欢婷婷桑啊,可是婷婷桑不喜欢我,我真的不想看到婷婷桑和别人在一起啊,好喜欢婷婷桑”

李艺彤喝的有些上头,说话有些语无伦次。

突然一双柔软的手搭上李艺彤的后背,轻抚的给她顺气。

“傻叽。”

黄婷婷和林思意她们一起费力的把李艺彤搬回了宿舍,默默的给她擦拭了脸颊。

看着李艺彤已经有些许清醒,才缓缓开口

“傻叽,他们要号码,下次你便给他们吧,我不会跟他们跑了的”

李艺彤扁了扁嘴,把头枕在黄婷婷的肩上。

“婷婷桑”

“嗯?在呢”

“我好喜欢你”

“嗯,我知道,我也是”难得不傲娇的黄婷婷,让李艺彤一阵恍惚。

“婷婷桑我不喜欢他们喜欢你”

“嗯,没事,我只喜欢你就好了。”



评论

热度(1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