琮琮

Card yellow

Capital、:

哦~我要开始写文了🌚🌚










                                     Card yellow




  李府招贴告示选侍女进府服侍。多名女子看到此告示慕名而来,但经过李尚书的精心挑选能走的一个不留,就留下三四个,其中有一个就是李尚书的女儿的贴身侍女。




  “从今日起,你就来服侍小姐,若有何出了闪失,你的脑袋可就掉了”李府的周管家对着侍女说

“是”女孩敷衍的回答。




  “好了,这里就是小姐的住所,我带你去了解一下环境”

  “是”

  周管家带着新来的婢女在李府转了几圈,虽说就几圈,但李府较大,少说一圈也得走个半个小时左右。

婢女跟在管家后面,一边听着已经重复几十遍的话,还得走着大老远的路有些不耐烦“管家,你说咱们走也都走了,不如就开始工作吧,你去忙,我知道该做什么”

  “也好,那你忙去吧,别惹出什么幺蛾子”

  “是是是,怎么会呢,您慢走”




  “小姐?我进去了昂”

  婢女刚进去,就看到一丝不挂的背影,虽说都是女孩子,但毕竟也是第一次这么直观的看到别人这副样子,婢女的脸上泛起微红 。

  李艺彤换好衣服转身便看到满脸通红的婢女有些气愤“谁让你进来的?你叫什么名字?”

  “我…我”

  “你什么你,是个结巴?”

  “我叫黄婷婷,是你的贴身婢女,而且我不是个结巴”

  “我管你是不是,竟敢偷看我换衣服,罚你一天不许吃饭”

  “你…我是不小心看到的,这不怪我”

  “罚你两天不许吃饭”李艺彤趾高气昂的说

  “好好好,你厉害,是我偷看您换衣服,是我不对”黄婷婷不甘的说

  “这还差不多,陪我去走走”

  “是”




  李艺彤和黄婷婷走在花园。

  “你你你,走我前面去”

  “凭啥,我就在你后面不行吗?”黄婷婷开始顶嘴。

  “不听是吧,一天不许……”

  李艺彤还没有说完就被黄婷婷打断“好好好,你厉害 我走前面”面对李艺彤的威胁,黄婷婷只好妥协。




  李艺彤走在后面看着黄婷婷别扭的样子“还挺可爱,有意思”李艺彤小声的说。




  “走慢点,那么快干嘛?”李艺彤看着黄婷婷越走越快的步伐说道。

“是您让我走前面的,现在您又嫌我走的快,那您让我走在您后面啊,这样我就走的不就慢了吗”

“你…你这是强词夺理”李艺彤被黄婷婷的一番话弄的语塞。

“还敢顶嘴了是吧,你等着”李艺彤有点生气。

“好啊,我又不怕你”

“你…这可是你说的,真不知道当初父亲是怎么选上你的,管家!管家!”

“在,有何吩咐?”管家匆匆忙忙的跑来

“把她给我拉下去,打个五十大板”李艺彤气氛的说

“是”

一旁的黄婷婷觉得自己好像惹事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