琮琮

伴我同行

Fox.:

  人物设定:不瘟不火的卡黄,在生活中心扣脚度日。

        和平常一样在生活中心躺着玩手机,等待会有stf通知:某某某,今天到那那那,去干嘛。李艺彤心想这样的事情已经好几天都没有发生,今天也不会发生。打开手机看了看时间10:23,还是太早了,但睡意却早已经抛之脑后,从床底抽出ipad,打开那部看了一半的新番。看到水族馆的场景时,不由心里痒痒,想找人和自己一起看看,于是转头望向娜姐的方向

      【这么早娜姐去哪了,发个微信问一下她要不要和我一起去水族馆。嘿嘿】露出小海豹的笑容,然后脑内快速幻想着一起去水族馆的画面。

夜王莉莉丝:娜姐,你去哪里,要不要和我一起去水族馆?

娜姐:我和络络出去了,你自己一个人去玩吧。不要再想着络络了,她是我的!

夜王莉莉丝:吼吼,你们背着我又偷偷去玩,哼!我找婷婷桑去~

娜姐:去吧去吧 bye!

        李艺彤又看了看时间(这个点婷婷桑应该起床了,根据我的推断她肯定起床了并且今天没事可做也不会拒绝我。) 然后洗漱穿着整齐,小心翼翼的敲了敲隔壁的门。

      【谁啊?】里面人坐了起来,声音似乎还带着困意,干涩。

      【婷婷桑,起床了吗?我可以进去吗?】

      【嗯,进来吧,卡还在原来的地方】说完又躺下,拿被子蒙住头。

      【婷婷桑,今天一起去水族馆吧!我已经百度好路线,做什么车都规划好了,我们可以过会先去吃饭然后再去,也可以先去后吃饭,你说呢?婷婷桑~】边说边走近黄婷婷床,看着蒙在被子里的她,用略微撒娇的语气【去嘛,走嘛,在宿舍多无聊,一起去嘛】扯了扯黄婷婷的被子。

        黄婷婷一把把被子掀开【好了,我去,等我一会】李艺彤满意的笑了笑【好的 婷婷桑】 然后坐在黄婷婷的床上,看着手机里的行程想看看哪里还需要修改。

        不出半小时,黄婷婷就穿戴整洁,全副武装。         【走吧】      【好 走吧】

        在路上李艺彤拉着黄婷婷的手,【婷婷桑你看哪里那个大牌子,总有一天,我们会在那上面出现。】那种迎着阳光,充满自信的笑容让黄婷婷觉得真的会有那么一天的出现。【嗯,我也相信,发卡 我们 团一定会出名的】彼此的手又握紧了一些,步伐也更加坚定了一些。

      【哎,这么还没到?你这个导游不合格啊!】黄婷婷很纳闷,这么走了差不多快一个小时,连个水族馆的影子都没看见。周围的建筑物也令人陌生。

      【快了,快了,地图上说离得很近了】

      【你十分钟前就是这么说的!】

        努力看着手机地图上的图标,李艺彤终于看到眼前距离100米的那个建筑,【你看过了那个楼,转过去 就到了 我们走吧!】

        那个大楼上的屏幕亮亮的,好像是一个采访。说话的那几个人声音都特别耳熟,李艺彤觉得很奇怪,怎么越听越熟悉,这个语气这个话是我说的嘛?抬头看了看大屏幕。

      【婷婷桑,你看那上面的人是我们嘛?好像还有朵朵?】李艺彤满脸疑惑的看着黄婷婷,手指着那个大屏幕。

      【嗯,好像是,我们这么会在哪上面,我们看一下再走吧】

        里面传出来(现在也如愿以偿拿到第一名,现在的心情是怎么样? 快乐,单纯的很开心。)画面里面黄婷婷和李艺彤隔着很远,两个人没有任何交流,让底下看着的人觉得很奇怪。

      【这个视频里的人,是我们嘛?是粉丝p的吧,怎么会在那上面播放,里面我们怎么会那么尴尬。】李艺彤挠了挠头,无辜的望向黄婷婷。

      【只要你不做太过分的事情,我们肯定不像那里面那样,你说呢是不是背着我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嘟着嘴,皱着眉,别过小脑袋不看李艺彤。

      【没有 婷婷桑,你听我解释。我肯定不会那样冷脸对着你。我也不会做让任何你难过或不开心的事情啊】

      【你还不会做让我不开心的事情,你做的还不少好嘛 李发卡同学。】轻轻甩开了李艺彤的手

      【婷婷桑,好盐啊,要哭了】李艺彤用手假装擦拭着眼角

      【傻叽,我不会向视频里那样,而且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们可以真的并肩上采访上大屏幕,面带微笑,携手同行】轻轻摸了摸李艺彤头【乖啦,这个不是真的,走吧,别看了,去水族馆吧,我最近挺喜欢小海豹的,看看哪里有没有?】

      【嗯 不是真的!好 听说水族馆还有可爱的企鹅,嘿嘿】李艺彤慢慢用小拇指勾了勾黄婷婷的小拇指【我们会一直这么好的 对吧!】黄婷婷用力的勾了勾手指,举在两人面前,微笑着点了点头。

        两人走后,屏幕画面一闪一闪,最后变成花屏。




ps:可能是破碎时空的裂缝导致那个大屏幕上出现那样的画面,也可能这些只是许久之前的场景,也或许这些只是一个梦。一切都是幻想。

   我愿你如初见时,阳光明媚无烦恼。

   也盼你白头如新,梦想成真无忧愁。




纵然遥远的距离,我们还能不能看清,仿佛你就在这里,一直如影随形。没关系,就算我们分隔两地。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