琮琮

小甜饼

楚公子:

强烈安利加上BGM     luv letter   来食用本文


     “唔...婷婷桑...”刚打开门的黄婷婷被李艺彤撞个满怀,生怕她会摔倒,黄婷婷连忙揽住她的腰,把她圈在怀里。


     “李发卡,你怎么喝酒了?”黄婷婷低下头在李艺彤的肩头轻轻嗅了嗅,皱着眉头询问道。“是..是二狗给我灌的!我不是我没有!”怀中的人企图为自己辩解,拧着眉头红着脸还一副理直气壮的样子反驳。“还狡辩?还有,我们这样站在门口不怕漏风吗?”说着便把李艺彤往房里带,单手揽住,再一个转身反手将门关上。


     被转得有些晕乎的李艺彤下意识地抓紧了黄婷婷的衣摆,抱得更紧了。黄婷婷一个重心不稳,被李艺彤给抵在了墙上。背后是冰冷的墙,身前是温暖的身体,黄婷婷算是真实地感受到了冰火两重天的感觉了。


     “呼....”李艺彤靠得有点近,酒气味也越发浓郁了。


     黄婷婷不喜欢酒,也不喜欢喝酒。不仅仅是因为她一喝就醉,她知道,酒精的副作用很大。喝了,是会醉的,会脑子不清醒,会很难受,会干蠢事,还会...误事。


     美色误人?


     黄婷婷微仰着头看着面前的人,脑子里不自觉地就蹦出了这个成语。李艺彤睁着朦胧的醉眼,一头长发散落在肩头,抿着樱红的唇,满眼全是黄婷婷,星辰大海般的眸子,只容得下黄婷婷一人,黄婷婷便是她的星辰大海。眼神认真痴情又执着。现在的李艺彤完全符合这个标准。


     李艺彤的眼睛很好看。这是毋庸置疑的。黄婷婷的视线从她的唇移到她的鼻子上,最后又落在了她的眉眼处。看着她好看的眉、又长又浓的眼睫毛。黄婷婷垂下眸子,落入了李艺彤的眼眸之中。


     李艺彤的眼神从始至终都没有离开过黄婷婷。


     黄婷婷曾经听过一句话,也记不清是从哪儿听来的了,反正总是忘不掉。


     眼神是不会骗人的


两个人对视着,都在彼此的眼眸中迷失了方向。


     李艺彤的眼神过于炙热,好似冬日里的一团火,可以烧进黄婷婷的心窝里。黄婷婷读得出来李艺彤的眼神:有痴迷、有贪恋、有执着,以及---浓浓的爱意。


     这样的眼神,这样的爱意持续了有多久了?以及十年了啊。人生中最美好的十年居然都是和怀中的这个小傻叽耗在一起,黄婷婷不禁哑然失笑。第一次见面是十七岁的李发卡和二十岁的婷婷桑,现在依旧是这样,李发卡还是那个长不大的李发卡,婷婷桑还是那个盐死人的婷婷桑,都未曾变过。


     每次同台公演身后都会有这样的目光,专注却又过分张扬。


     可这过分的张扬却给两人带来了困扰,起初只是粉丝间的争执,后来却导致了那样的事情。从刚开始像个烦人的缠人精慢慢变得成熟了,从整天张口闭口的“婷婷桑”到了“黄婷婷”,最后成为了她口中对别人谈及她时所说的“她”。


     两个人之间是有很大的误会,黄婷婷明白,可是她不愿意去过多的解释,她以为李艺彤也是明白的。可李艺彤是个小孩子,她会生气、会委屈,她要一个解释和安慰,然而黄婷婷什么都没有给,只有沉默,就连回答她的爱意也是沉默。她很难过,她把黄婷婷推开了。


     幸好,小孩子就是小孩子,生气只会生一会儿,很“快”就会好了。而黄婷婷这一等,就等了三年,不过,她终于等到了。


     是在18年跨年的那天晚上,黄婷婷被陆婷灌了很多酒,喝醉了,刚好又看见了李艺彤发的微博,那一瞬间,回忆如潮水般涌来,吞噬了她整个脑海,泪水也一涌而出,吓得一旁的大哥手忙脚乱的为她擦眼泪。她边哭边点开了那个备注是空白的电话号码,拨通了它。接通了,还没等对方开口,黄婷婷用哽咽又委屈的声音大吼道:


     “李艺彤!这两年你都不会想我的吗?”


     黄婷婷承认,这是她喝了酒之后唯一一次干过的一件正确的事。


     她换来了那个人又一次对她义无反顾的爱。


     爱情就是这样说不清道不明,但她们终于又和好了。


     李艺彤看着黄婷婷在发神,知道她又在想其他的东西了,她有点不高兴:都抱着自己却想别的东西!李艺彤满满地凑近,将自己的额头靠在黄婷婷的额头上,黄婷婷没来由的老脸一红,浅浅的绯色从两颊蔓延到了耳根。


     她害羞了。


     “喜欢婷婷桑的眼睛、婷婷桑的嘴巴、婷婷桑的鼻子、婷婷桑的耳朵....婷婷桑的一切我都最喜欢了!”


     “我也最喜欢发卡了。”黄婷婷伸出手撩了撩李艺彤额前凌乱的刘海。


     “婷婷桑,我爱你。”


     “傻叽,我也爱你。”这六个字是李艺彤听过最动人的情话了。


     看着黄婷婷因第一次这么直白的表露对自己的感情而感到羞涩的样子,李艺彤竟生出了想吻她的冲动。


     “发卡...”听见自己的爱人用软软的声音叫着自己的名字,李艺彤此刻血脉喷张,好像身体里的每个细胞都在叫嚣着,告诉自己快去吻她,吻她!


     她缓缓地凑近,两唇之间的距离越来越短了。四周都充斥着酒精与暧昧因子,黄婷婷感觉事情不妙....


     低头,四唇相贴,李艺彤闭了眼,她害怕,害怕黄婷婷会像那年演唱会上又一次躲开了她的吻。


     感受到了彼此温软的唇。


     幸好,这一次她没有推开她。


     李艺彤的唇真软,黄婷婷闭上眼前是这样想的。


     李艺彤怎么可能就这样放过她?她可从来不是会“浅尝辄止”的人,用大哥的话来说,就是“贪得无厌”。稍稍将唇分离了一点,还未等黄婷婷反应过来,李艺彤又再一次的吻了上去。


     这一次没有了第一次的温柔与小心翼翼,带着满满的侵略,像野兽一般疯狂掠夺着、蹂躏着黄婷婷的唇。满嘴的甘甜,让喝了酒头昏的她也没那么难受了。李艺彤伸出舌头撬开了黄婷婷的牙齿,在黄婷婷的嘴里疯狂掠夺着。


     直到黄婷婷被吻得快大脑缺氧的时候,李艺彤才松开了她。


     良久,唇分,黄婷婷胸口上下起伏着,微喘着气,两唇之间还连着羞人的银丝。


     “李艺彤!你...”黄婷婷有点恼羞成怒了。


     “婷婷桑...人家喝醉了..难受..”李艺彤装作什么也没发生的样子蹭了蹭黄婷婷的脸颊,撒了个娇。


     “...活该!!”黄婷婷拿她没辙,只能把她扶进浴室里。


     “婷婷桑~卡卡要洗澡澡~”


     “哦,自己洗啊,跟我说干什么?”


     “卡卡喝醉了,要婷婷桑给洗澡澡~”李艺彤坐在浴室里一把抱住黄婷婷的腿不让她走。


     “李!艺!彤!”黄婷婷赶紧挣脱她,转身想逃出浴室,结果李艺彤眼疾手快地打开了喷头,淋了黄婷婷一身的水.....


     “婷婷桑,衣服打湿了不洗澡的话会感冒的,看来婷婷桑要和卡卡一起洗澡了!”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


     “........”李艺彤你是个狠人!


     于是俩人就十分和谐地洗起了鸳鸯浴。


     事后-----


     俩人躺在床上,李艺彤把黄婷婷圈抱在怀里,她把下巴抵在黄婷婷的小脑袋上,看着怀里小小一只的黄婷婷抬起头一脸无辜又生气的可爱表情时,李艺彤顿时觉得心都化了。


     “李艺彤,你老实告诉我。”


    “嗯?”


    “你是不是根本没喝醉?”


     “昂?卡卡没有骗婷婷桑哦~卡卡真的醉了,很难受的~”


     “鬼信!”


     “哎呀~婷婷桑快睡觉啦,明天还要去参加朵朵和大哥的婚礼呢!”


     “闭嘴...我要睡了...唔!”李艺彤低头又一次吻住了黄婷婷,这一次只有满满的温柔和爱意。


     “晚安吻。”


    “傻叽。”


     这个世界上最幸运的事就是能每天晚上拥她入怀坠入梦乡❤。


 嘤呜呜呜,终于爆肝码完了这篇小甜饼感动!


最后有奖问答:卡哥到底醉了没有?


猜对了我就开车~~

评论

热度(2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