琮琮

震惊!某黄姓将军在深夜与低等奴仆……

戴萌的小紫毛:

极度沙雕,不要当真





“哦!黄婷婷将军你在做什么!”
“哦!亲爱的发卡你的肉体真是一如既往的柔软。”
“不!不可以!黄婷婷将军!我只是个下等的仆人!你不可以触碰我肮脏的身体!不…你是高洁的贵族,不…不可以。”
“为什么!你的肉体是如此的吸引我!我不在乎那些,发卡!你看着我的眼睛,看到了吗!它只有你!”
“好吧将军…我可以,但是…你要轻点,上次您不顾我苦苦的哀求折磨着我,我的腰……将军,轻点!”
“好的发卡!我以尼古拉夫斯基家族的名义起誓!我会轻点的,发卡!我来了!”





































这时,房间里响起了音乐。
黄婷婷骑在李艺彤的身上……






“爸爸的爸爸叫什么?爸爸的爸爸叫爷爷……”

评论(1)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