琮琮

无题二

四打女神:

黄婷婷不知道李艺彤又发什么神经,明明平时是近乎滴酒不沾的人,却在这种成员约着出来聚会的饭局上近乎发狠地喝酒。


她不懂。


“咳咳,我们今晚,一醉方休!”李艺彤高举着杯子,大声嚷嚷道。


“好啊。”冯薪朵这话刚出口,就被坐在隔壁的陆婷甩了一个刀子般的眼光。


“冯薪朵你可闭嘴吧!”


“卟卟朵朵委屈~”


当然了,我们亲爱的朵朵这番撒娇换来的是众人的一阵“呕——”


“好了好了别玩了,你们谁控制一下李艺彤?”陆婷在教训冯薪朵之余抽空说道。


呃,众多成员面面相觑。


“大哥你看,今天娜娜也不在,能降得住发卡的只有你和朵朵了呀。”张雨鑫陪着笑容说。


但其实大家都知道,在场的能降得住李艺彤的还有一位,但无人敢提便是了。


“诶,可是你看冯薪朵喝成这个鬼样子,我,我也脱不了身了啊。”


“没事儿,我来搞定朵朵就行了。”张雨鑫说罢,就想上前去扶住冯薪朵。


没想到冯薪朵虽然喝醉了,但智商仍然有一百四,她躲开了张雨鑫伸来的魔手,然后就一把抱住陆婷,口中还念念有词道:“朵朵要大哥~”


场面一度变得十分尴尬。众人的视线渐渐聚焦到一旁看手机的黄婷婷身上,黄婷婷感觉到气氛不太对劲,抬头向周围扫了一眼,但当她的视线扫去时,众人都不约而同地低下了头。


黄婷婷低下头继续玩手机,闷闷地说:“我不会扶她的。”


开什么国际大玩笑,让我去扶她?我可不是传说中那种任你虐我千百遍我仍待你如初恋的人,李艺彤,我可是很记仇的。


最终李艺彤还是在众人的搀扶下回到了中心,一倒在熟悉的床上,李艺彤就沉沉地睡了过去。


……


黄婷婷本来不应该出现在这次聚会上的,经过无数次的教训,成员私下出去聚的时候都会尽量避免同时邀请李艺彤和黄婷婷。


而这次聚会是因为黄婷婷一开始有事来不了,所以李艺彤来了,但黄婷婷后来有空又不知道李艺彤在所以来了,还好那时李艺彤已经喝到天昏地暗没空去了解是否多了一个人。


简单的洗漱之后,黄婷婷躺上床准备睡觉,没想到刚上床隔壁就传来了声嘶力竭的鬼哭狼嚎,嗯,是李艺彤发出来的。


嗯,她想扣钱了。


她现在好像已经没有资格去扣李艺彤的钱了。


没关系,交给娜娜就可以了。


果然,万丽娜的斥责随之响起:
“李艺彤你给我闭嘴!”


世界安静了。


但黄婷婷还是睡不着,这是为什么呢?
为什么满脑子都是那个小孩子呢?


从一开始青涩的,圆圆的,黑黑的,把喜欢满满地写在脸上的小女生长成后来帅气的,消瘦的,顽固的浪味仙卡哥哥,再到现在成熟又幼稚的,锋芒毕露的ACE李艺彤。


她一直都在变,也一直没变。


所以我怎么又想起她了啊。


算了睡不着了,出去走走吧。
黄婷婷慢慢地下了床,最近她的室友何晓玉要出外务不在寝室,所以她也不用怕打扰到室友。


只听见“咔嚓”的一声,黄婷婷打开了寝室门,这一出门她受到的惊吓可不小啊。


李艺彤就坐在黄婷婷的门边上,一双大长腿迫于走廊的狭窄蜷缩起来,她安安静静地抱着腿,哪怕是看见黄婷婷出来也毫无反应。


而黄婷婷因为躺久了脑子不大清醒脱口而出道:“你怎么在这里?”
说完黄婷婷就后悔了,我干嘛要主动找她搭话啊!


“婷婷?”


天了噜,李艺彤居然叫她名字了!叫名字也就算了居然还不带姓?


黄婷婷试探性地问道:“李艺彤,你还好吗?”


李艺彤猛地站起来,因为坐太久的缘故,她的腿有些麻了,所以她的步伐显得很笨重。


李艺彤到底是怎么了?喝醉也不带这么玩的吧?


然而,下一秒李艺彤的举动可谓是吓呆了黄婷婷,她抱住了黄婷婷。


“婷婷,我做了一个很长的梦。”李艺彤深深地埋在黄婷婷的肩上,双手揽住黄婷婷纤细的腰,她颤抖的少年音已经带上了哭腔,“我梦见我要失去你了。”


良久,黄婷婷抬起手,用她那修长的手指揉了揉李艺彤的头,尽量放柔声音说道:“乖,不怕。”


因为我还在你身边呢。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