琮琮

无题(说不定有后续)

四打女神:

“李艺彤?你还好吗?”


“婷婷——”李艺彤跌跌撞撞地走上前去抱住了身前那人,带着哭腔说:“我做了一个很长的梦,我梦见我要失去你了。”


“……”


黄婷婷温柔地摸了摸李艺彤的头,柔声说道:“乖,不怕。”


……


假酒害人啊,这是李艺彤宿醉醒来后的第三反应。


什么?你问我第一第二反应是什么?那当然是头痛欲裂跟胃痛啊。


“娜姐~”李艺彤在床上坐了起来,开始呼唤着她的室友——万丽娜。


而现在的时间已经是中午十二点了,李艺彤接连呼唤得不到回应后就判断娜娜应该是出去了,而且看这满地散乱的衣服,很有可能是和某位徐姓人士出去的。


好吧。那就只能靠万能的度娘了!


唔——


找到了!喝果汁可以缓解胃痛,我记得食堂好像有橙汁来着,下去找找吧。


“嘶——”不过肚子真的好痛啊。


算了,叫张雨鑫帮自己带上来吧,这个时间点她应该在,不对,应该是每个时间点都在才对。


“喂,叉叉,帮我带杯橙汁吧。”


“可是今天橙汁都被抢光了诶。”


“呃,那有什么果汁的都给我呈上来吧小叉子。”


“诶哟报告皇上,不对,是皇后娘娘,我们御膳房唯一能称得上是果汁的东西只有橙汁了。需要小叉子帮您去外面采购一点吗?”


“算了算了不麻烦你了小叉子再见。”说罢李艺彤就挂掉了电话。


那接下来该怎么办呢?哦对了,我可以点个外卖啊。


正在李艺彤翻看某团的时候,房间门却突然被敲响了,门外那人似乎很怕李艺彤发现自己,随意地敲了几下门就跑开了,那脚步声很急促,很快就远去消失不见了。
李艺彤强忍着疼痛去开门,一开门面前果然一个人都没有见到,但一杯橙汁却突兀地立在地上,闯入了李艺彤的视线。


李艺彤弯下腰去够那杯橙汁,嘴角慢慢勾起一抹微笑,她低声说道:“不管是谁,谢谢你啊。”


就是李艺彤躺在床上玩着手机喝着橙汁的时候,有关昨晚的回忆忽的涌上心头。


我有多久没梦见她了?


记不清了,那种独特的感觉久远到连李艺彤都觉得恍如隔世了。出奇的是,她温柔的眉眼,身上的香味,带着些许鼻音的少年音,竟是如此真实。


突然有点想她。


不对,李艺彤你能不能有点志气!怎么能因为一个梦就轻易认输!


可是,你们之间什么时候存在输赢了?


无非就是两败俱伤。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