琮琮

古早记录 06

化合物菌:

重度ooc 请勿上升真人




06


鞠婧祎说是要送李艺彤过去探班,但是两个人很默契地出了店门就分道扬镳——两个人的问题两个人解决,旁人不要去干涉比较好。




李艺彤坐上出租车离开,鞠婧祎打算就直接回家补眠。她本来以为李艺彤突然跑来,是遇到什么事了,就跟剧组请了假。这会儿吃了饭,困意也上来了。




吃饭的地方离家并不远,鞠婧祎戴了口罩,打算走回去。初秋的北京,正是舒适的时候,她很久没有晒过这么好的太阳了。




李艺彤到了片场,也不方便进去,她犹豫了好一会儿才打通了黄婷婷电话。


就在李艺彤将要挂断的时候,电话接通了。




“怎么了?”黄婷婷的声音有淡淡的疏离。


“没…那个,没事儿…你现在很忙吗?”李艺彤站在树下,手指一下一下抠着树干上即将脱落的树皮。


“我还行,不怎么忙。”黄婷婷并没有聊天的打算,但是听到李艺彤的语气太过小心翼翼,她走到安静一点的地方,正好看见了抠着树皮的身影。




李艺彤穿了牛仔裤和杏色的卫衣,长发垂到肩膀上,一个不再调皮,多了很多温柔的背影。黄婷婷没有等李艺彤说话,自己语气倒是温柔了很多:“再抠一会儿,城管要来罚你钱了。”






“等你好一会儿了,我都以为找错了。”赵嘉敏摘了棒球帽,话语里带着些小委屈。


“你怎么找过来的?”鞠婧祎觉得自己好像拥有了捡人回家的体质,这都几个了。


“我脚酸。”


潜台词是赶紧带我回家让我坐会儿。鞠婧祎想到家里似乎还有冯薪朵的衣服鞋子水杯牙刷各种,脑袋嗡的一声炸开了,根本不知道该怎么说。




“开玩笑的,路过这儿正好看到你了,就过来打个招呼,我先走啦,一会儿要上形体课,吃到老师超凶啊!”赵嘉敏看到了鞠婧祎脸上的为难,笑眯眯地摸摸她的头发,真的转过身去,像是要赶着上课一样快步地往前走。




鞠婧祎看着她的背影,特别得不忍,张了张口还是选择了沉默——叫住她也不知该说什么。




李艺彤也不知该说什么。她冒冒失失地来了,还没想好见面要说什么。只好呆呆地盯着黄婷婷看。


黄婷婷瘦了很多,上镜需要是一部分,饮食不规律是一大部分,好在气色看着还算不错。被李艺彤圆溜溜的眼睛盯着看,她也不气恼,含着笑与她对视。


“看什么呢,傻子。”


李艺彤估计是被她语气里的温柔冲昏了头脑,也许是被鞠婧祎刺激了神经,清清发紧的嗓子。




“你能不能,那个,喜欢一下我,就,不是队友啊,不是安慰我那种……”




黄婷婷估计是没有听过如此直白又委婉的表白,脑袋有些当机,回答的也是别扭又直接。




“我本来也不是不喜欢你啊。”



评论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