琮琮

第一天

娴君:

OOC预警
突如其来的脑洞


我是谁?我在哪里?
早晨醒来总感觉失去了什么。
“你醒了?”,推开卧室门的是一个穿着白色卫衣搭配牛仔的女孩
“嗯……”,我感觉她很熟悉,奇怪,这是为什么?
“快起床吧,今天天气不错,不是吗?”,她靠近揉了揉我的头发
“那个……”,我叫住她,她转身看着我“我是谁?”,她似乎习以为常了,走到我身边,坐下来,看着我说“你叫黄婷婷”,稍微停顿了一下说“我是李艺彤,你的恋人”。
我有些震惊,在我记忆里,好像没有这样的人出现过。
可是我对她没有反感。
真奇怪。
我看了房间的摆设,床头放着几张照片,是我和这个女孩,不,和李艺彤的。
我拿起照片看了看,总感觉这张照片有些熟悉,但是又感觉很陌生。
“李艺彤……李艺彤……”,我喃喃自语道“黄婷婷……”
也不多想,我出门看见李艺彤刚刚好把早餐放在桌子上。
“吃早饭了。”,她说着,替我拉开座位
“谢谢。”,出于对陌生人的礼貌,我回应道
她没有回我,往我杯子里倒了些牛奶,然后自顾自的吃起来。
吃完早饭,她离开了家。
离开前,拉着我告诉我“不要随便出去噢”,然后在我额头留下一吻,关上了门。
奇怪。
我在这间不是很大也不是很小的屋子里走了一下,发现有间书房,怀着好奇心,我推开门进去。
书房里收拾的很干净,陈设很熟悉。
我随手拿起书架上的一本书《日语翻译合辑》
我应该是学日语的吧。
应该是。
或许。
看了看感觉里面的内容有些意思,渐渐的看了许久,动了动脖子,发现天已经有些暗了。
她要回来了吗?
我走出书房,意外的被一个角落的笔记本吸引目光。
“婷婷,我回来了。”,门口传来关门的声音,我想了想还是算了,离开了书房,看见她拿着几份盒饭。
“我们吃饭吧。”,她拉着我坐下,给了我一双筷子。
饭桌上一度沉默。
我和她都没有说话,都在想着自己的事情。
我心里想着,那本笔记本里面到底是什么,好奇极了。
吃完饭,她问我想做什么,我想了想,说想去书房看书,她眼里转瞬即逝的不爽。
“好的。”,她笑了笑,提前走进书房,我跟着走进去,目光却一直没有离开那个角落的笔记本。
“翻译合辑……婷婷,你看到哪里了?”,她拿起我放在桌子上的书问我
“嗯……”,我想了想,走过去翻到我看到的那一页指给她看
“婷婷真的很乖呢。”,她摸了摸我的头,把我拉到位置处让我坐下,她给我捏肩,我起初在拒绝,可是奈何她力气比我大一些,强扭不过,只好顺遂。
“婷婷最近真是越发好看了……”,她凑近我的耳边,对我说着,手不安分的到处乱摸。
“等……唔”,她捏住我的下巴,两唇相触,感觉一阵凉意。
“等等!”,我喘着气“那个……”,我想着什么,她含着笑挑起我的下巴说“怎么,恋人之间做这种事不应该是常态吗?”,她说着,朝我唇袭来
我感觉脑中一阵空洞,她的动作熟练极了,我开始怀疑我到底在想什么。
她把我压在书房的地毯上,看着我说“婷婷最近真是可爱~”,妖艳的笑和她的脸完全不搭
“要……要做就快点……”我偏开头不看她,她压下身吻我的脖颈,往下……解开我的衣服……手抚上我的胸口……空闲的手往下游去……
情事稍过,我们都是脸色泛红,她站起身,将旁边的浴袍穿好,我正好奇,这浴袍什么时候出现的,她说“我们以前在这里做过,这里常备浴袍。”,说罢,弯腰把我抱起。
回到卧室,她说“想去洗澡吗?”,随后看着我懵懵的,笑了笑吻了我的额头“婷婷乖,今天晚上有些分神了噢,下次不允许。”,说罢捏了捏我的脸,离开了房间,听见浴室传来“哗啦哗啦”的声音,我大概知道她开始洗澡了。
强撑着身体的不适,我回到书房,书房里似乎还保留着情欲的味道,我把门锁上,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居然不想让李艺彤发现。
我打开笔记上面写着:
2024.4.18周一
我突然发现在书房这里有这一本笔记,接下来我就记录我的日常吧!
我叫黄婷婷,我有个室友李艺彤,她对我好像有着非比寻常的友谊。
真是奇怪。
2024.4.19周二
奇怪。最近李艺彤好像有点不对劲……她好像很喜欢和我一起睡觉。
不明白。
附加,最近记忆里似乎丧失了……总记不起一些东西的地方。
2024.5.20周一
前面的日记是谁写的?
好奇极了,请您告诉我。
2024.5.21周二
这……前面都是谁写的。
我很好奇。
难道是我写的?我怎么不记得我写过这些呢。
2024.5.22周三
您好,我是黄婷婷,我想问问,您是谁?李艺彤说我是她恋人。
这是真的吗?
今天她和我做了。很疼。我是第一次吗?应该是的。
她告诉我我们在一起很久了了。
2024.5.23周四
真是奇怪。怎么都在问前面的人。奇怪奇怪。写这些的人字迹与我相同,名字相同,就连那个……李艺彤,也是一样的。
附加,今天她带我去水族馆,她说我和她以前预定好的。
2024.5.24周五
今天李艺彤好像心情很好,带着我去了很多地方,我认识了一对情侣,陆婷和冯薪朵。
这两个人很有意思,很可爱。
我们约定了明天一起去游乐场玩!
真是期待明天呢!
2024.5.25周六
游乐场……?我为什么记不得这件事情。陆婷?冯薪朵?这两个人是谁。
今天李艺彤拉着我在沙发上做了,我没有反感。为什么。
……
黄婷婷看完许许多多的内容,最后一页吸引了她的目光
2025.4.18周一
我看完了以上的内容,内心复杂。
今天时间很多,我思考了很多,我觉得我应该是生病了。
这种病应该是只存在一天的记忆。
我不明白,看了那么多,李艺彤为什么要骗我。
附加,今天拒绝了李艺彤的情事,她似乎有些生气了。
黄婷婷震惊的看着这些内容,心中也是五味杂陈,连忙写下:
2025.4.19周二
我发现上面的内容,不多想,加上些自己的想法:
今天李艺彤看见我《日语翻译合辑》似乎有些震惊,看样子我以前是做翻译,然后不出意料,这样下去,我明天依旧会什么都不知道。失忆下去。
可是,我想弄清楚这一切。
今天李艺彤和我在书房做了,我不知道她有没有看见笔记,下次把它藏在其他的地方好了。
希望第二天的我能够看到这些,明白李艺彤不是好人。
……
写完这些,黄婷婷回到卧室,发现李艺彤已经坐在床上正在看书,她抬头看了看我,笑着说“看完了?”,心中猛的一震
“呵。你所认为的就是那样。只不过可惜呢,我的婷婷只有一天的记忆呢。”,说罢拉着我倒在床上,她的手探进我的上衣,我拼命反抗,她皱了皱眉说“如果想知道真相,最好老实点。”,说罢,一手抓住柔软
“嗯!哈……”,我感到一阵暖流
“我告诉你噢~婷婷是个乖孩子,只是一年前不怎么乖,给你吃药怎么还不吃呢~你若是乖乖吃了,我也不会你们粗鲁的要了你。”,说罢,另外一只手往下伸去,摸到湿意,咬住我的耳朵,中指进入体内。
“嗯!”,眼里开始迷茫
“呵……真乖呢~还要听吗?”,李艺彤说着,手里加快了冲刺的速度
“要……嗯……要听……”,我说着,感觉有些喘不上来气。
“好~”,说着在我耳边说“那个药是我亲自下的噢~你永远逃不开我的手掌心~”,我只觉背后一整凉意。
“那个笔记本,一年前,我就发现了,不然你以为那消失的时间是怎么来的?”,李艺彤笑着,手上加重了力道。
“嗯……啊!”,很快我到了,喘着气,推开上面的女人。
这个女人,太危险了。
她笑了笑,说“婷婷,十二点了噢~”,她刚刚说完,我就感觉眼里朦胧,很快,我睡着了,临睡前感觉眼前的女人抚了抚我的脸。
不行。
不能睡。
太危险了。


早晨,我醒来,卧室的门推开,穿着浴袍的女孩走进
“宝贝~醒了?”,话语间均是调戏
“你是谁?”,我问着
“我是李艺彤,你的爱人。”

评论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