琮琮

脑洞小故事

To be continued.:

教师节快乐
    李艺彤和黄婷婷都是刚刚毕业的师范学生,调入了同一所初中,还是在同一个办公室,教同一个班。
     起初李艺彤觉得隔壁桌的语文黄老师太冷漠了,脸上只有在吃海苔玩大眼仔的时候才有一丝笑意,竟然还不夸她穿小裙子可爱!!虽然黄老师每天穿的很魔幻,但是黄老师好看啊,所以李艺彤的眼神常常从课件PPT游移到黄老师的身上。然后成功引起进来送作业的语文课代表的注意,并被报以一个“我懂的”的微笑。
    黄婷婷也觉得隔壁桌的英语李老师很烦,为老不尊不说还要天天穿奇装异服来学校,一点都没有她的黄雨衣好看!!还要每次和黄婷婷的课代表心照不宣的微笑,怎么她还脸红呢?!学英语的都这么open吗?伤害未成年,举报了。不过其实她穿小裙子,黑脸一红的样子也是蛮可爱的嘛,emmm就像黑色的大眼仔一样可爱。黄婷婷想。
    于是黄婷婷和李艺彤就这样互相嫌弃了一年。
    然后
    黄婷婷(李艺彤)真香!!
    一天,李艺彤在吱乎问了一个问题:喜欢上自己办公室的老师怎么办?
   
    某路人:参考当红偶像黄凤仙和李蝴蝶的下场。
    头发不多智慧很多:我也是啊!怎么办在线等不太急。
   宇宙最白 回复 头发不多智慧很多:嘤嘤嘤同是天涯沦落人啊。
    于是宇宙最白和头发不多智慧很多两位网友深刻交流了自己的暗恋经历。屏幕前的黄婷婷和李艺彤笑的很开心。
   
    又是一个教师节到了,年轻漂亮的黄老师和李老师的桌子前堆满了学生送的礼物,但是她们都知道今天自己也要去送一份不知会不会被接受的礼物。
    李艺彤打开手机给自己的网友发了一条信息:我决定要和她表白了。网友回复:加油!!我也想今天和她表白呢!两人给对方打了一通气后,黄婷婷和李艺彤很默契的约对方去天台。
    天台本是学生偷偷谈恋爱的地方,成年了的李老师和黄老师站在这里,竟也感受到了一份年少的羞涩和
不知所措。
    “那个……我有一件事要告诉你。”李艺彤低头揪着衣角吞吞吐吐地说完一句话,像是被班主任训斥的小学生一般。
    “其实我也有事要告诉你。”对面的黄班主任似乎更冷静一些,但是脸颊也被天空上的晚霞染上了几分红晕。
    经过一番推让后,李艺彤说:“要不我们一起说吧。”黄婷婷也不知道为什么答应了她这个蠢想法。
    “我喜欢你!”几乎是同时。
    两位同事面对面站着,彼此的心里都波涛汹涌:卧槽啊啊啊啊!
    李艺彤努力平静下来,更靠近了黄婷婷,她知道她会接受自己的礼物了。“黄老师,教师节快乐啊。”说完便吻上了黄婷婷的嘴角,“这是我送你的礼物。”黄婷婷觉得这平日一张傻脸上的笑容又多了几丝让自己心跳的成分。她的笑容融在了那天的晚霞里,而因为那天的晚霞过于眷恋云朵,在黄婷婷心里,它从未离开过天空。
    还没等黄婷婷收住自己藏在眼底的惊喜,李艺彤又给她带来了一个吻。
     “这是给我的礼物。”
     
    于是过了几天,网友宇宙最白和头发不多智慧很多发现她们就就这样奔现了。


赤道
    李艺彤很讨厌地理,但是很喜欢选了文科的黄婷婷,所以也成为了文科生,学着自己不喜欢的科目,陪着自己喜欢的人。
     又是一个昏昏沉沉的夏日午后,头上的风扇在吱吱呀呀地转着。李艺彤黏到了黄婷婷身边,但是身边人一心看书,并没有要搭理她的意思。
    “婷婷桑,你说毕业后我们是不是要各奔东西了啊。”李艺彤很乖的轻轻靠在黄婷婷的肩上,望着黄婷婷镜片后的那双清澈的眸子。李艺彤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想起了自己午餐后吃的那支白糖冰棒,她觉得黄婷婷整个人都像一个冒着冷气的甜冰棍,让人忍不住想要尝一口。
     黄婷婷还是盯着书,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李艺彤撇撇嘴,又说“那也没关系啊,因为这个地球是个球体,只要我们沿着一条纬线走,就会相遇的啊。”
说完,用她的手臂圈住了黄婷婷,就像一条纬线一样,环着她的整个星球。
     那这条纬线一定是赤道吧,只有一年有四次太阳直射的怀抱才会如此炽热与真诚。处于这样怀抱中的黄婷婷甚至有一瞬间想要落泪。
    也许……也许是因为她的发卡有一点点蠢,黄婷婷推了一下眼镜,终于把目光移到了李艺彤脸上,说:“你这个想法理论上是没有问题,但是不切实际,不说沿着一条纬线走是正常人不会做的事,就算沿着纬线走,不可避免的会出现误差,这样两个人离得距离会越来越远啊。还有各奔东西的意思是各走各的路,借指分手,不是单纯的往东往西好吗”李艺彤感到自己的小情调被黄婷婷的直男脑子按在地上摩擦。
    “还有难道你想和我分手吗?”黄婷婷戳了戳被盐的很委屈的李艺彤的脸。“你这个小傻叽还是一直陪着我好了。”黄婷婷小声又快速地说完,因为她知道她听得到。
    “今天不太热,你还可以再抱抱我。”黄婷婷抹去额头上渗出的一层薄汗,如是说道。
    有李艺彤的赤道对黄婷婷来说一点都不热。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