琮琮

【卡黄】编号89757 (07)

原罪:

chapter 7



食用须知:本章鹅队c位出没请注意




        这人找我干什么?


        李艺彤盯住坐在自己对面的男人。


        被我踹翻一次还不够哦。


        李艺彤摇了摇头。


        人类真是奇怪。


        她嫌弃地看着面前的人迟钝的样子,正欲起身离开。男人却突然开了口。


        李艺彤脸上血色全无。


        她慌乱地冲回家,推开了黄婷婷的房门。


        床底的木盒上没有一丝灰尘。




         李艺彤想起了冯薪朵。


         “来了?”冯薪朵站了起来,“我没想到你会这么快过来找我……我先给你输点维护液吧。”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李艺彤看着维护液缓缓流入自己的体内。


        “别急,”冯薪朵眯了眯眼,“待会你就知道了。”


        李艺彤觉得自己的系统有些紊乱。她看见自己与黄婷婷牵着手在阳光下漫步,看见黄婷婷从身后温柔地抱住自己,看着自己在黄婷婷睡颜上落下了一个轻柔的吻……温暖在身体中蔓延。


        李艺彤的视线开始变得模糊,她站起来想要逃离这里,却又无力地摔倒在地。


        “我想你应该知道答案。”


        冯薪朵俯下身,笑得意味深长。




        木盒被缓缓打开,李艺彤的手不受控制地颤抖着。


        映入眼帘的是那日自己拿走的那对发卡,下面还压着一封泛黄的书信。书信的署名是李发卡。


        李艺彤的眼睛酸得快要炸开,她拿去盒子里的书,还没翻开却从中飘出两张照片。


        一张是两个女孩的合影,两人的头凑在一起,比着剪刀手笑得灿烂。


        另一张是四个人在星空之下的嬉闹,岁月静好,青春而绚丽。


        李艺彤看着照片眼中满是难以置信。她想起那日黄婷婷睡梦中的呢喃,书跌落在地。


        她跌跌撞撞地爬向电脑,将手里的光盘放了进去。


        “婷婷桑,不练了好不了,我好累啊……”


        “那晚会的节目怎么办?”


        黄婷婷颇为无奈地蹲下来安抚着这个赖在地上不起来的人,眼里溢满了温柔。


        “哎呀!李艺彤你怎么这么磨叽!”镜头被转向一旁。


        “还不如拍朵朵呢。”


        “嗯……你别拍我……”冯薪朵红着脸羞涩地伸出手推开摄像机。




        泪水模糊了李艺彤的双眼,她转过头,恍惚间看见那本掉落在地的书的封面上写着一句话。


        “我们终此一生,就是要挣脱他人的期待,找到真正的自己。”


        那么……我到底是谁呢?


        风吹开书的扉页,上面写着原主人的名字——


        李艺彤。


        Her presence fills your eyes with her love


        总之与我无关。


        李艺彤颈后宛如挨了一记重击,牵扯着心脏隐隐作痛。她跪倒下来,双手在空气中胡乱地抓着,徒劳地一无所获。


        视频中的音乐在房间中回荡……


        “在我的眼神里,分不清楚的是自己……”




        海底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向来心是看客心,奈何人是剧中人。


        你不能做我的诗,正如我不能做你的梦。


        李艺彤站起来推开门,走出那浓雾弥漫的房间。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