琮琮

【卡黄】天上掉下个吸血鬼(ch4)

Squeezers:

三十一、








“婷婷的精神分裂其实是由于她小时候非要做什么黑夜女神,总认为自己穿白衣服是一个人格,穿黑衣服又是另一个人格。中二病发作久了,自己都把这一串设定当成了真。”








“停一停,为什么刚刚还在帮她掩饰,现在就已经破罐子破摔了吗???”








冯薪朵不满的瞪了女朋友一眼,继续开口:“一旦把白衣服的那位放出来的话,就是个天大的麻烦,我们都要倒霉,最差也是爆破半个地球的程度,而触发黄婷婷这个鬼设切换开关的就是苹果,又大又红的那种,现在你懂我的意思了吗?”








“婷婷桑!我特地挑了个最大最红的苹果,送给你。”








陷入了要把最好的东西都给吸血鬼情绪的小人类,从背后掏出了她为她的婷婷桑准备的小小惊喜。








“等一等等一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李发卡,那个不能给啊!!!”








“嗯……?”








小人类看着慌张到暴走的老同学,一脸莫名其妙的抢下了自己手上的苹果。








“因为我想吃。”








陆婷把苹果死死地藏在身后面,松了口气。








“呜。”








被气势汹汹的吸血鬼猎人吓到的小人类郁闷的呜咽声。








护短十足的吸血鬼伯爵看见陆婷这幅模样,干脆的把小人类拦在了身后,用眼神示意陆婷究竟要做什么。








“没关系,既然大哥想吃那也没办法,还好我还买了一个。”








殷勤又好说话做事考虑还挺周全的人类把另一个苹果塞进了吸血鬼的手里。








三十二、








国庆假期的第二天,却要发生地球毁灭这种事,实在是对不起对这个节假日期盼了太久的人类朋友们。








“那你就快想办法救一救地球不要让它轻易毁灭啊啊啊!我好不容易加班多久才有了三天假至少让我快乐肥宅完再毁灭啊!”








“大哥你的追求也太卑微了……”








“是有什么办法,就是这个设定,能怪我吗??”








“然而事到如今,已经不是我可以阻止的惨剧级别了,不信你听。”








“ 醒在废墟之中🎵




             一片鲜红哀愁🎵




            Wu 别来拯救我🎵”








别误会,是黄婷婷边变身边唱的。








“在她的bgm中,她是无敌的。”








冯薪朵悲伤的扶着额头,已经准备和陆婷做最后的道别。








“事到如今,只有一条路可以走了。”








陆婷面露凶光的逼近了一无所知的小人类。








“我们把李发卡献祭了吧。”








李发卡:???








三十三、








最终地球还是没能毁灭。








在陆婷把李发卡剥光了绑起来和吸血鬼塞进锦江之星大床房顺便下点药之前,一直暗中调查黄婷婷的微博号【百香果吸血鬼42】的莱特公爵遗部终于根本她常发的那家百香果血茶店,顺藤摸瓜找到了他们的目标人物。








“我们要替公爵报仇!”








残兵败将们亮出了他们的爪牙,总之就是群各种非人类组成的乌合之众。








“太好了,陆婷拎着被五花大绑的人类喘了口气,总算有人让婷婷发泄她多余的精力了。”








“呜呜呜。”








“李发卡,为我们地球还有你都能存活而庆幸吧。”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快把堵住我嘴的东西拿出来!)”








对不起。








陆婷土下座的跪在友人面前。








“所以到底是怎么回事?”








看着还在那穿着白色连衣裙和恶人打斗的黄婷婷。








“事到如今似乎也无法瞒住你了。”








你自己再去看一遍三十到三十二章的前情提要吧。








“怎么会?!”








小人类震惊的脸不似作假。








太多被隐瞒的事给她带来了巨大的打击,她一脸苦痛的指着那群被吸血鬼打的恨不得立刻去死的恶人颤抖着指尖:“他们为什么不迟一点来!?”








看样子您还挺想被剥光了绑起来和黄婷婷一起住锦江之星?








三十四、








“其实所谓的保护李艺彤,根本不需要别的人吧,我看您一个人就可以轻松搞定。”








借用办公室的会议室循环播放前几日黄婷婷大发神威的录像,在座的所有非人类都为黄婷婷那一刻的凶残打了个寒颤。








话题正中心的吸血鬼有点不好意思的红了红脸,扭扭捏捏地摆着手说不要这么说不要这么说。








您放心,就算您再摆出这么一副好欺负的模样也不会有任何人上当了。








“总之在座的各位都是李艺彤的朋友,我就直说了。”








这里是非人类会议厅,在座的各位就是李艺彤公司里除她以外的所有员工,陆婷把小人类早早地赶回了家,又邀请大家开一个下班之后的小会,俗称义务加班,没有工资。








黑暗骑士万丽娜正在擦拭着她的拳击手套:“您说,说完了我还要去打黑拳赚零花。”








蛇族出身的陈佳莹扭着她性感的腰:“我一会儿也要去做人蛇表演呢。”








所以说物价飞涨,非人类日子过的也不容易。








黄婷婷同情的看了眼在座的加班狗:“虽然虾兵蟹将不足为惧,但是我所得知的是这个世界上最强大的女巫也觊觎着我族的财富,那是我无论如何也打败不了的存在,所以只能借助大家的力量。”








“对方的具体信息呢?有什么特征什么的吗?”








“很矮,很好看,很有气场,拥有女巫家族传承四千年的神秘力量。”








“您是指这位吗?”








赵粤指了指电视机。








【四千年美女昨日亮相上海,靠电影《魔女的诗篇》中女巫一角展现惊人演技的鞠婧祎小姐一夜爆红,就连最苛刻的电影人都忍不住惊呼,她施展魔法的模样就像是个真正的女巫。】








就是真的啊喂!








嗯…………








嗯…………?








三十五、








现在的女巫真的很会玩。








和人类抖明了一切的吸血鬼正在忧心忡忡地坐她的床上吃海苔。








“你不是除了毛血旺和番茄汁不吃别的东西的吗?”








“海苔可以藏在另一个胃里。”








“你们吸血鬼真的有胃吗?”








“没有。”








“噫————”








“骗你的。”








并排坐在吸血鬼身边的人类抿着嘴想了一会儿:“虽然这段时间发生了太多不可思议的事,但是我还是很开心,婷婷桑,我是不是就快死了?”








“不会的。”








吸血鬼瞪了眼胡言乱语的人类。








“我早就想说了,如果我死了,要记得把我的小裙子烧给我。”








“我说,不会的。”








吸血鬼说的一字一顿,看着人类的眸子里泛着点蛊惑人心的金芒,日光灯的光粒在她的周身起舞,于是竟也有了一点点迫切着笃定的意味。








“我会保护好你。”








尽我所能。








三十六、








在保护好自己珍贵的小人类之前,黄婷婷开始大肆的喝百香果口味血茶,并且都是躺在家里奢侈的点外卖。








“您好,这里是百鬼外卖,您的外卖到了。”








“好的好的。”








李艺彤跳下床去开门,就看见一个无头的小鬼提着一杯“番茄汁”站在门口。








“李小姐,麻烦签收一下,然后给个五星好评哦。”








“好的好的。”








李小姐看着没有头的小鬼还在努力的用它断了的脖子卖萌,麻木的在手机上输入:【快递小哥十分随和,颜值还特别高,很养眼呢~】








“是说为什么都是用我的手机点外卖啊。”








“因为花的都是你的钱呀。”








被包养的这位居然说的很有道理。








“而且你这摆明了就是临死之前吃顿好的的架势吧!”








“没有的。”








吸血鬼小姐心虚的撇开了头。








三十七、








“所以你认识我的前世?”








说起轮回这种与人类相隔太太遥远的事,小人类还是有几分好奇:“我前世又是什么样子的呢?”








“准确的说,是前前前世。”








前世的你是一个偶像。








我努力的靠近你想要告诉你这段关系,可是在我诉说一切之前,我们就已经老死不相往来。








前前世的你是一个国家的公爵,我伪装成侯爵潜伏在你身边,还没学明白如何保护一个人类,就看着你在我没照顾好的地方中了毒,气绝身亡。








再前世,我与你相遇。








鲜花与蝴蝶都理应该为那一份浪漫而歌唱。








一眼相见,便是灵魂与灵魂的羁绊,生生世世的永恒。








吸血鬼看着小人类稚嫩的眉眼,温柔的摸了摸她毛茸茸的脑袋。








“没什么,就是个话好多好烦的小孩子罢了,和你一样。”








“唉——?过分。”








这一次,绝对要保护好你。








三十八、








小人类最近的情绪有些低落,一场进行了一半的野餐之后,她的世界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朋友全都变成了非人族。被宣告着死期将近也不是什么好事,冯薪朵说鞠婧祎既然已经来了上海,那么距离来找她也就是她一念之间的事,这些事黄婷婷自然不会和她说,但是冯薪朵在李艺彤的纠缠之下,还是选择了全盘托出。








“婷婷当年杀死了莱特之后,虽然家族已经无人能制裁她,但是她自己向来是个守规矩的人,弑兄即使在我们血族中也是天大的罪名,那年莱特就是仗着婷婷不会反抗她才肆意掠夺,谁曾想一贯好声好气的婷婷为了你……、嗯,为了你的前世发了狠,拼着伤身的禁术燃烧了全身的血液,消灭了莱特,血族失去了血液之后的下场其实只有死亡一条路,但是你吸收了莱特的血之后又因为无法接收,部分转移到了婷婷身上,她才活了下来,然而代价就是你的死亡,莱特可能就是在用这种方式诅咒他最亲爱也最恨的妹妹永世痛苦不得超生吧。”








冯薪朵一连串的说出了过去的故事。








李艺彤砸吧砸吧嘴,好像还听到了点点德国骨科,过了很久她才感慨了句:“你们家可真复杂啊。”








难道不是都是你引起来的吗!








“所以婷婷为了自我惩罚赎罪,已经素食很多年了,从那天起再也没有猎杀过活物,作为吸血鬼可能无比虚弱吧,对鞠婧祎有所恐慌也很正常。”








“噫————、难道朵子姐你还吃人的吗????”








你重点这么偏的吗?








“朵朵当然吃……、个鬼!”








“现在是法治社会杀人犯法的,更何况朵朵有大哥嘛~”








恩爱狗发出了甜蜜的气息,甚至还有点情趣游戏倾向。








没眼看。








人类一败涂地。








三十九、








本文最大的boss大魔王鞠婧祎正在拍她的新戏。








“什么啊又要演坏人吗?”








“因为小鞠里演恶役就很合适啊。”








“话虽这么说,可是林导演,您的手为什么要扶着我的腰,头还往我这里靠,我可是会魔法的哦我告诉你。”








“我知道我知道,四千年传承的魔法,最大的用处就是凭空从空气中变出水,以及夏天的时候把牛奶变成冰棍。”








“你是在瞧不起我吗你这个区区猴精!”








“好啦好啦小鞠,刚刚那个女演员真的是故意凑过来的不关我的事。”








林思意举起双手以示清白,使劲的擦掉了脸上的唇印。








“哼。”








一身民国服装的鞠婧祎冷哼了一声。








吸血鬼家的宝藏又是个啥。








忙着谈恋爱和吃醋的女巫一心捉奸,简直乐不思蜀。








四十、








在我的生命逝去之前,我们可能要面对一个更大的人生危机。








从焦虑到麻木到无奈的等待了一个月之后,李艺彤正襟危坐的在吸血鬼伯爵面前,和她进行最终的关乎一人一鬼以及一蜘蛛生命安全的谈判。








“黄婷婷小姐。”








嗯?








“有件事不得不和您说明。”








嗯嗯?








“由于您的外卖点的太多,无头小鬼又总是要小费,我们已经弹尽粮绝了。”








嗯嗯嗯?








“家里现在连蟑螂都不屑于来,小白都养不活,所以我沉痛的宣布,从今天起,家里要节衣缩食,血茶全面禁止,毛血旺一个月只能吃一次,不,半年吃一次。”








…………




…………








“喂,冯薪朵吗?”








“是的,是我。”








“我离家出走了。”








tbc








所以谁来告诉我,这个故事怎么结束呢。?

评论

热度(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