琮琮

黑猪与白菜(二)

卡家有仙名翌晨:

5☆


        鞠小白菜今天心情很不错,今天的天很蓝,今天的风很轻,今天的白菜王子也是那么的英姿飒爽,最重要的是,今天黑猪不在!
        听叉叉白菜说,昨天黑猪是被王子骂走的,真是太大快人心了吧,可是我为什么总感觉少了些什么呢?到底是什么呢?
        哦,今天也没有那道目光总在追随着我了。
        “哼,哼~”
        “咦?”鞠小白菜仿佛听到了黑猪的声音,赶忙扭头向白菜王子的方向望去。 “不在啊,我幻听了?”
        “哼,小鞠自己在这里嘀咕什么呢。”
        这声音是从背后传来的,吓得鞠小白菜嫩叶一抖。
        “这大白天的你要吓死我啊,你这黑猪是从哪里钻出来的啊!”
        鞠小白菜炸叶了!
        “哼,哼,错了。”
        “你这是什么敷衍的道歉。”鞠小白菜怒气冲冲的看着黑猪,“还有,你不要用那种无辜的眼神看着我,很恶心耶。”
        “小鞠我错了,哼。”
        黑猪从小都是被宠到大的,从来没有被别谁这么凶过,不免有些委屈,可是,对着面前的小白菜也生不出气来,黑猪感觉很神奇。
        “你刚叫我什么?”
         鞠小白菜可没想那么多,一心只想把前几日在他身上生的气全发泄出来。
        “小鞠...”
        “谁告诉你的。”
        “大,大哥。”
        这是个卖“姐夫”的小能手。
        “他,他怎么会知道我的名字啊?”
        鞠小白菜听黑猪说白菜王子知道她的名字,白白的菜梆渐渐变得粉红起来。
        “当然是我求他的啊!”
        鞠小白菜脸上的粉红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了,原来只是这黑猪想知道啊,真是白欢喜一场。
       “所以你为什么要知道我的名字呢,小黑猪。”
        鞠小白菜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用一种打趣的语气问黑猪。
        几秒的沉默过后,鞠小白菜看到黑猪的脸开始泛起了红晕,心想“这么黑的脸居然还可以看出别的颜色。”
        紧接着就看见黑猪深吸一口气,仿佛下定决心了一般。
        “因为...因为我喜欢你!”


6☆


       “李发卡你能不能不要赖在我这儿啊.” 白菜王子真的无语了快。
       “哼,大哥都不收留我了吗。”
       “哎哎,你不是给你家小鞠表白了嘛,去她那儿赖着呗。”
       “不要,小鞠好像不太喜欢我。”
       “嗯?你干什么了。”
       “我这半个月一直粘着她,她还老是骂我是头蠢猪,给她讲笑话都不好用了。”
        白菜王子看着一脸生无可恋的黑猪,用一副过来人的口吻安慰他。
       “没事儿,咱别气馁,女孩的心思你猜不透,发卡,把你最擅长的死皮赖脸好好发挥出来,加油,幸福就在眼前!”
        没等黑猪反驳,不知道从哪里传来了一声“你说谁死皮赖脸?”
        白菜王子菜叶一颤,心想“该死,怎么早不来晚不来,偏偏挑在我怼他弟弟的时候来,这个出了名的护弟狂魔还不得把我挠烂啊!”
        但嘴上还是不得不陪笑着“朵朵啊,你看你老这么宠着他,人家小姑娘说他两句,就不敢过去了,我这不是在激励发卡嘛。”
        “那也轮不着你说教他吧,大哥?”
        这只名叫朵朵的狗眯了眯眼(对,没错,就是二狗,不要问我为什么狗猪可以当姐弟,人设嘛)。
        “朵朵,我错了!你原谅我好不好。”
        “可真是个耙耳朵...”
        黑猪一脸嫌弃地在一旁自言自语。
        幸亏白菜王子没听到,不然他一定会回他一句“你不也一样!”

评论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