琮琮

【卡黄】舍不得忘记

一斤浴巾:

我叫李艺彤, 
我做了一个梦, 
是早上六点多才睡着时梦到的,  
梦里的黄婷婷不知道为什么就想要自杀,我赶去救黄婷婷了,  
可能是因为现实中我的心里就是这么想的吧, 连做梦都反映了我的真实想法,只要是你,我就注定放不开,  
在那高楼上我刚好在黄婷婷往下要往下落时拉住了她,不知道坚持了多久, 可我怎么肯放手,  
但是后来,我真的撑不下去了,我和黄婷婷就那样一起掉了下去,  
很庆幸,  
黄婷婷摔在那救护的海绵上,那就够了,  
不像那些电视剧一样美好,偏偏我摔在了旁边的地板上,血浆崩了一地, 但我是笑着的,因为我看到黄婷婷活着了,我想,那样就够了吧 , 


黄婷婷,  
我好羡慕梦里的我,  
至少梦里的我能让你因为我而哭,  
黄婷婷,  
我是不会告诉你我梦到你的,  
也是,  
你又怎么会想知道任何乃至一点点与我相关的事情呢,想避之吧你,我没有说错吧,  
黄婷婷,  
我已经好久都没想你了,久到我忘了我们曾经在一起,久到我忘了我那么爱你,  
以为,  
会把你忘记,  
其实,  
只是忙到没空去想去,  
一旦,  
周围的空气变安静,  
想念入侵,  
都来不及防御,  
舍不得忘记,  
不甘心放弃,  
在我的世界里,  
我只认定了你,  
舍不得忘记,  
我拉紧过去,  
感情的世界里,  
不能够没有你,

评论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