琮琮

【这大概是个感情分析帖】

白月光家的小狼狗:

*自己的脑洞分析,如果和你意见不一,以你的为准。
*没能在你们鼎盛之时粉上你们是我的损失,往后余生我会更用心的粉你们。




阿黄那时很不知所措。


害怕别人说自己是故意和发卡捆绑cp给自己增加热度,


害怕那种陌生而又禁忌的情愫,


害怕别人的指指点点,


所以若即若离,想靠近又不敢靠近,只能故作高姿态,冷冷淡淡。


试图让发卡收敛,试图让自己清醒。






发卡那时是真的热爱阿黄。


恨不得和阿黄时刻捆绑在一起,


恨不得在阿黄身上打上自己的标签,


恨不得全天下人都知道阿黄是自己的。


所以故作低姿态,捧着,宠着阿黄,热情的追着阿黄,给阿黄足够的尊重。


然而,造化弄人。


当热情被冷淡浇熄,当冷淡被热情融化。


灾难爆发了。


发卡的放手让阿黄松了口气却又莫名失落,
但阿黄的自尊和羞涩不容许她去倒追发卡。
发卡的自尊和单方面的付出让发卡疲累,
阿黄的冷淡让发卡看不到希望。


发卡失态了,死心了,放手了。
说到底还是内心敏感的女孩子,多次的拒绝和得不到的回应,让发卡被爱情冲昏的头脑清醒了。


阿黄羞涩了,动心了,退缩了。
阿黄作为“让人安心的存在”,内心也是极度敏感的。发卡的冷待让她觉得无措,不安,却又不愿意主动表达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拒绝了和发卡的同住,或许只是一个动了心的少女,面对心上人的羞涩呢?


现在,发卡和阿黄都长大了,成熟了。
当初的误会成了现在结不开的结,二人也学会了将心事深深隐藏。



我学会了你的温柔,你学会了我的沉稳。
可你的目光却不再追随着我的身影。
可我却不能再站在你的身旁。

评论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