琮琮

【卡黄】一梦几经多事秋「番外」

临安:

这是一个番外,第一视角 自诉 联系正文。


李艺彤篇:


我始终记得儿时从天而降的仙女姐姐,年少时柔和带着悲伤的一个亲吻,遇见时自己慌乱的心跳,,和她带着我奔跑起来的背影。


她说过的。


“别忘了我。”


我一如儿时一般看着她在我眼前消失,连再见的话都说不出来。


又走了。


给了十八岁的我一个带着悲伤的吻。


在之后的数年里我都在期待着再次遇见她,即使我不知道她来自哪,叫什么名字。


再次见面时是在我开了几个月的花店后,可能是因为第一次的见面,所以我才开了那样的一个店吧。


所幸,我再次遇见她了。


“等你爱我。”


我差点就真的答应她了。


可惜,我很快就发现“她”不是她。


即使相貌一样,说话的语气一样,不经意的小习惯一样,可终究不是她。


唯一的一个好事就是我知道了她的名字。


黄婷婷。


光是想想就会让人从心底发出愉悦的气息来。


我选择了继续等,赌自己会在未来遇见她。


就因为那年的一句话,我就知道,我一定会见到她的,我的未来,一定有她。


有天晚上她突然把我叫醒,让我收拾收拾赶紧跑路。


本来我还不太明白,明明还没烧起来,她却叫我现在走。


下了楼身后传来的爆炸声才恍然的想起来,是她从未来找我了。


她牵着我的手,带着我奔跑起来。


真好啊,如果这条路没有尽头就好了。


我想。


我太自私了。


我只想和你在一起。


我好喜欢你。


等待的时间总是无聊的,何况是熬夜,我打了个哈欠,趴在桌子上,不小心就睡着了。


再次醒来的时候黄婷婷又不见了。


今天的天气很好,我的内心充满了阴霾,连带着眼睛都开始湿润起来。


还有比得而复失更令人悲伤的事么。


没有。


后来,店长告诉我,黄婷婷在医院里,只是昏迷。


赶到医院的时候,我根本就没有去思考到底是那个黄婷婷在身体里,只是很想见到她。


无论是那个黄婷婷,她都是黄婷婷啊,是我要用一生去爱的人。


在她昏迷的日子里,我和店长聊了很多,改变历史前的生活,以及黄婷婷救我的决心。


她改变了历史救我,我还活着,在以后的日子里可以和她在一起。


太好了啊。


我可以和她走完一生。


她醒来之后我们一起经营着那个小小的花店,她偶尔也会接一些工作,虽然我们并不是很缺钱。


只是很喜欢挤在一起的温馨感。


我们去了那天没有去的游乐场,在摩天轮升到最高亲吻,交换戒指。


对面的甜品店慢慢的消失了,一如我以前看到的一样,堆积着灰尘。


在等等,在等几年,我们会领养一个孩子吧,现在呢,二人世界还没过够。


然后要告诉她,她妈妈妈咪所经历的事,我们的爱情。


未来还很长,我们还会有大把的时间一起走过。



冯薪朵篇:


我只是读取了资料才去救李艺彤这个人的,如果不是为了评分,我根本就不会费劲去救她。


李艺彤的一生有很多支线可选,很不幸,我第一次打的评分只有D。


我一个学霸当然不会满足一个只有D的评分,于是我花了大把的积分复活黄婷婷,送她去选择的节点来改变历史。


改变历史的下场就是,在同一时间里有两个黄婷婷,第一次的传送时黄婷婷的身体并不在附近,我只能让她用灵魂的状态去就李艺彤。


第二次.....啊,算了,鬼知道我为什么会看见那么刺激的东西。


未来的黄婷婷穿过去,当时的黄婷婷应该是没有记忆的。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改变历史出了差错,李艺彤有黄婷婷穿越后的记忆。


头疼。


好在第三次之后时间还是对的上的,懒得费事的我直接把两个世界组合到一起,主要就是把李艺彤换到黄婷婷在的世界。


毕竟原来的黄婷婷如果不是我救的话早就死了。


现在只有一个李艺彤和黄婷婷了。


然后我第一次刷出了S的分数,大概就是意外之喜了。


我的时间并不紧张,甚至还有空在这个世界里多待一会,就当是观察观察了。


直到我又一次看见她们亲吻。


啧。


有点羡慕。


还是脱离好了。


如果我的现实真的有这两个人的话,我们大概会是很好的朋友吧。


这个世界,对我来说,只是虚拟的,我这一走,怕是永远无法相见了。

















字太少了,不发在杂粮铺了。
下一篇文有了灵感,我写一下,你们想看什么告诉我,本来我是想写个片段给你们选的....但是有点多...还是算了
前面是李艺彤后面是黄婷婷,没有性转。


「1.」哭包卡×冷淡婷 「2.」小凤凰×九尾狐
「3.」小公子×江湖客 「4.」机器人×主人
「5.」鬼差×大明星    「6.」风神×普通人
「7.」过去×穿越       「8.」神兽×玩家


好了,评论告诉我,我挑最多的写,behe不知道,你们赌吧嘻嘻嘻。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