琮琮

李发卡和她那傲娇死对头的同居日常

一公升的眼泪:

4.


     “所以,你是来合租的?”黄婷婷递给李艺彤一杯咖啡。


     “唔....谢谢!是的!冯薪朵学姐跟我说的!”李艺彤接过,抿了一口。


     好像是有这么回事来着的?自己之前本来是和二狗开玩笑的,说自己一个人住这么大的房子挺寂寞的,让二狗找个人来跟她合租来着的。


     没想到.....冯薪朵还真找了一个来?!


     “嗯....非常抱歉,我之前说的合租的事是和二狗开玩笑的,我没打算想合租,所以....”黄婷婷有点为难地开口。


     “啊?!可...可是人家的东西都收拾好了!现在...现在也找不到地方住了啊……”李艺彤一副苦瓜脸,“我都已经和家里人说好了...那..那我现在咋整啊?”急得李艺彤东北腔都出来了。


     看她快哭出来的样子,黄婷婷有点于心不忍。


     “可是....”


     “我我我会很乖的!绝对不会给你添麻烦的!而且我还会做饭,我还会....”李艺彤连忙说到。


     “那你别把我厨房炸了就成。”黄婷婷有些无奈地打断她的话。


     “同...同意了?”


     “嗯....”


     “万岁!”


    


5.


     但是黄婷婷总觉得她好像给自己挖了个坑。


6.


     “婷婷!啊!那是我的儿砸!”


     “....为什么要把一盆多肉当成自己儿子?!”


     “因为它和我一样可爱啊!”


     “.........”一样不要脸。


7.


     “李艺彤是吧?”为李艺彤安置好她最后一盆多肉后黄婷婷擦了一下额头上的汗开口问道。


     “是的!”


     “你要是再不放开我的大眼仔,信不信我现在把你从阳台上扔下去?”李艺彤看了看阳台外,天啊爸爸!十一楼怎么那么高?!再转过头瞥了瞥面带微笑(?)的黄婷婷,咽了咽口水,怂里怂气地将大眼仔放回原位。


8.


     等到黄婷婷把李艺彤给安顿好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


     这套房子是两层的,黄婷婷买的时候就特意选的这样的房子。客厅很大,一楼有书房还有浴室和画室,二楼除了两间主卧,其余三间都是客房。哦,还有一个很大的阳台。她没事的时候就喜欢在那儿望望风景,放松放松,像极了老年人的退休生活。


     “诶?婷婷你小时候好可爱啊!”声音是从她卧室传来的。


     真是热情又可爱的室友啊,也许自己以后的生活不会再那么无趣了。黄婷婷这样想,勾起了唇角。


     “等等!李艺彤你在我的房间干什么?!”


9.


     忙完了一切,黄婷婷把李艺彤从自己的卧室里揪了出来扔到沙发上。


     李艺彤见黄婷婷一脸严肃的样子也没有再皮了,而是规规矩矩地坐在沙发上,一脸乖巧地看着黄婷婷。似乎是在等她开口。


     “.........”自己要说什么来着的?黄婷婷看着面前的人脑袋突然一懵。


     “咳咳....”黄婷婷清了清嗓子。为了缓解尴尬,她要开始胡扯了.....


     “你今天早上是不是在楼下喂猫?”似乎是没想到黄婷婷会问这个,李艺彤一脸诧异,转瞬间又变成了惊喜。


     “诶?婷婷怎么知道的?”


     “无意间看见的....”


     “嗷!那婷婷是不是觉得我是一个既美丽又善良的小仙女?”面前的人一脸得瑟,黄婷婷有种想冲上去糊她一巴掌的冲动。


     要克制.....


    “不,我倒是觉得你挺闲的。”冷漠脸。


     “昂————?那婷婷也很闲嘛~没事在阳台上偷窥美少女诶~”


     “今天本来就很闲————??”


  
     ???偷窥???


     偷窥个鬼啊!还小仙女?!


     呸!不要脸!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