琮琮

塞纳河小情话(6)完结篇

老黑:

你走,我不送你;你来,无论多大的风雨,我一定会去去接你。
— 哲


既然来了那我便是不会再走。
- 莫


人生苦短又何不及时行乐,姑娘愿与小生走遍天下尝尽世间美食吗。
- 戴


这位公子,妾身恭敬不如从命,请公子记得往后余生的约定
- 莫


你总说想要有个家,今日我便是求亲与你,只看姑娘愿不愿
- 五折


你尽然都敢,那我便是生死相依为伴,同你一起有个家
- 络


明明什么事都与你无关可是为何总会莫名其妙的想起你。
- 陆


那你就跟着我吧,我在穷,穷的只剩一块饼也有你的一半。
- 朵


人生若是能从头再来我依然会选择这样一份爱
- 黄


若是能重来,我会收起我的年少轻狂认真的去爱
- 卡


即便是你在哪遥远的上方,我也会努力追上你。
- 钱


傻瓜,我们一起努力创造更好的未来啊。
- 肖


这位姑娘可愿等本王卸下朝政俗事,那时我们便可一起欣赏这世间所有的美丽。
- 五


若是王上愿如此的话那妾身便是等王上归来。
- 七


那日吾苏醒,看见了燧人氏在引火,火燃起时你那开心的表情,令我很是欢喜,接下来的四千年里吾再也无法找到一个比你更是美丽的女子,从那日吾便是发下大道誓言与你生生世世的在一起即使无法在一起那也要陪着你,守护你。
- 朵


朵朵,你在絮絮叨叨什么啊。吃火锅啦。
- 鞠


我多想抱住你啊,哪怕只有短短的一秒而已啊朵子姐。
- 娜


其实吧,等你很久了大哥早就跟婷婷好上了。
- 朵

评论

热度(1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