琮琮

漆夜雪(一)

休眠怪:

本文人设偏ooc,up是学生党,平常上学更新慢,见谅(萌新的乖巧)。
灵感来源于一个短篇漫画。


“发卡,一起去看雪吧……”


核战争的爆发给世界带来了巨大的灾难,同时也带来了新的能量。这种能量需要在特殊的疫苗介质下与人体结合从而获得某种可怕的力量,足以对抗核战争。但是疫苗接种的成功率并不高,反而会有一些影响。


塞纳河是这场战争实力最强的组织,他们发现孩子接种疫苗的成功率极高,因此建立了一所孤儿院来收养那些接种成功的孩子。


这天,院长从战场上带回来了灰头土脸的李艺彤,尽管身上的衣服被战火烧的破烂不堪,却掩盖不住她强大的气息。正因如此,院长才带她回来。


不出院长所料,李艺彤成功接种了疫苗 但因过度疲惫昏迷了过去,随后院长把她抱到鞠婧祎的房间交给她处理。


小鞠看着眼前脏乎乎的人嫌弃地用手戳了戳“要不是院长把你给我真想丢出去。”之后一边抱怨一边把李艺彤拖到床上,开始跑前跑后的清理李艺彤。


小鞠给李艺彤换衣服的时候,无意中看到了她后背错乱分布的疤痕让人触目惊心。小鞠眼睛一酸,伸手抚摸着那一条条丑陋的疤痕,不禁心疼起她之前的经历。明明第一次见面,自己却很心疼这个人。


李艺彤醒来时已经是傍晚了,她坐在床上打量着四周陌生的环境。突然的推门的声音,使她警惕地盯着将要进来的人,只见一个眉清目秀的女孩子端着一盘食物向自己走来。


女孩走到她的面前,看上去很高兴的样子“总算醒了,以后我就收留你了,呐,快来吃饭吧。”


“对了,我叫鞠婧祎,也可以叫我小鞠,你叫什么呢?”女孩儿歪着头笑眯眯的看着她。


“谢谢你,叫我李艺彤就好。”


李艺彤觉得面前这个女孩子真像一只猫,喋喋不休的样子就像在吸引主人的注意,笑容更是纯粹,让人觉得很乖巧很可爱。小鞠的出现就像一道光照进了李艺彤的内心,温柔想要接近,那个笑容也被李艺彤永远保留进了心底。


由于战后损失惨重,李艺彤所在的区域没有足够的食物,饿了很多天,但是在小鞠面前没有表现出狼吞虎咽的样子,反而一举一动都显得落落大方。


饭后,小鞠细心的用纸巾擦拭着李艺彤的嘴角,轻柔的动作使她的大脑一片空白,上一次对自己那么温柔的人,好像不在了。


然而,门外的林思意透过门缝偷窥着屋内的一切,她那道夹杂着嫉妒与愤怒的目光始终没有离开过李艺彤。本来是要找小鞠的,却看到了这样一幕。


“讨厌的人!”林思意双手紧握,屋内那个不属于她的温柔真是糟糕,最后不欢而归。


“小鞠不喜欢你了呢……”空无一人的房间里突然冒出一个和林思意一模一样的声音。


“你是谁?”林思意被这个声音吓了一跳。


“我是你内心的声音……”


“内心的声音吗?”


“除掉那块绊脚石,小鞠就回来了,……”


“啊!够了!真是讨厌的人啊!”林思意一声怒吼倒在床上,心中久久不平。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