琮琮

李发卡和她那傲娇死对头的同居日常

HTT&HXT 9.08生日快乐:

1.


     今天是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黄婷婷醒来的时候天已经亮了,她揉了揉朦胧的睡眼,起床洗漱。


     啊~真是美好的一天啊~


     黄婷婷拿着杯牛奶站在阳台上,感受圣光的温暖。


     楼下突然出了一抹白,她的视线也落在了那一抹白上。是个少女。


     或许是十一楼太高了,黄婷婷只能影影约约看见那个少女的轮廓,脸小小的,扎了个单马尾,一件白色的衬衫,单肩背着包,一手拖一个行李箱。暖暖的阳光柔柔的洒在少女的肩上。


    黄婷婷砸吧砸吧嘴, “漂亮的女孩子。”(阿黄你个死颜控!)


     这时,楼下的少女停了下来,放下了手中的行李箱,把包从肩上取下。


     怎么了?


     黄婷婷换了个舒服的姿势靠在栏杆上继续看着那个少女。


     少女从背包里不知道拿出了什么东西,蹲下。


     黄婷婷仔细一看,一坨肉球一样的小白猫蜷缩在那个少女的脚旁。


     诶?是要给小野猫喂吃的吗?


     黄婷婷看着那个少女,只能模模糊糊地看见好像是在笑。


     真是可爱的女孩子。黄婷婷这样想,嘴角也是抑制不住的弧度。


     喝完杯中剩余的牛奶,黄婷婷转身回到了卧室。


2.


     “今天的工作是翻译文件。”黄婷婷抱着一堆文件来到书房里,带上圆框眼镜,端了杯咖啡放在桌子上。刚坐下,“当当当!”黄婷婷“........”大清早的谁啊?起身去开门。一打开门,
     “诶——————?”


3.


     “婷婷学姐你好!初次见面,请多多关照!我是李艺彤!”面前的少女深深地鞠了一个躬。


     “.........”黄婷婷还没有反应过来。


     见半天还没有得到回应,李艺彤扶着有点酸的腰,小心翼翼都直起身来。


     “那...那个...我是冯薪朵学姐介绍来合租的那个女生,大四毕业生,刚从学校搬出来。还有...还有...我是一个三观正、无不良嗜好、多才多艺、活泼可爱、聪明美丽的正直好少年!呃....请问我可以进来了吗...”


     “哦,进来吧。”黄婷婷被她一大连串的话听得有点懵,侧身让出一条道。


     李艺彤拖着两个行李箱嘿咻嘿咻的进门。


     这个人怎么这么眼熟?黄婷婷有点纳闷。


     “我帮你拿。”黄婷婷接过她的行李箱。


     “嗷,谢谢!”


     “等等!你干嘛拿行李啊?!”


     “啊啊???”这下轮到李艺彤懵了。








啊啊啊啊啊今天婷婷生日啊啊啊啊啊!


今天我不是黄婷婷的老母亲


我是黄婷婷的女朋友


不接受任何反驳!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