琮琮

漾[第二章]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网友:

  周更了……我滚出来了,再次道歉。不好意思啊,拖了挺久的,望各位看官看的开心。(再次说明,只是ooc,不要上升真人,真的很重要⚠️⚠️⚠️⚠️手动道歉)


------------------------------------------


  “教授,听说你又谈恋爱了啊?”
  “对啊,对于这件事,你不应该习以为常了吗?”
  “也对……不过,教授你换女朋友换的那么勤,难道就不怕别人说你花心之类的吗?”
  “emmmmm……你想想看,我,对她们不算差吧。我,跟她们分手,不是因为当时出轨吧。我,也没有做任何对不起她们的事吧?所以呢,我谈的每一场恋爱都算是,和平分手,正所谓,身正不怕影子斜,那我有什么好怕的呢?”
  “您这逻辑,实在是无懈可击。高,实在高!”
  “那可不,不然怎么能称为教授呢。”



  “阿卡,今天我们去哪里吃饭啊”鞠婧祎对着电话里的人撒娇的问道。
  “小鞠乖,我今天有事,恐怕不能陪你了,我上次不是给你了一张卡吗,你随便刷,改天,改天我一定好好请罪。”
  “李艺彤,你自己想想,自从我们谈恋爱以来,你陪过我多少次,你到底有没有把我当做你的女朋友。”
  “别,小鞠别生气嘛,我来。我马上就来,你等等我啊。”
  ‘哼,这还差不多。’鞠婧祎心想。



  “哎呀,皂奥啊,我好累啊,你说咋办啊。”
  “噗,谁叫你浪,这下脱不了身了吧。”
  “我也不知道啊,我觉得,我最近好累啊,我想分手………”
  “依我看,就鞠婧祎那性格,你觉得她能答应你吗,但是,说到头,我还是觉得,鞠婧祎是真心喜欢你的。”
  “依照我的人格魅力,你觉得,谁不是真心喜欢我的。 ”
  “哎呀,行了行了,别自恋了,我都要吐了,呕。”
  “皂奥你怎么能这样呢,好歹你也是我的兄弟啊。哇,有点难过,伤心欲绝了我”
  “行了行了,别装了,你最好还是跟鞠婧祎说清楚吧,记得别伤了别人的心。”
  “恩,放心吧。”



  趁着学生们都放假,李艺彤把鞠婧祎单独约了出来。鞠婧祎觉得奇怪,平日里放假,李艺彤都有要紧的事情,而这次,居然很奇怪的约自己出来。但因为对方是李艺彤,鞠婧祎没多想,就答应了。



  餐厅内……
  “小鞠,这家的菜好吃吗?”
  “恩~还不错”
  “恩……”
  鞠婧祎吃东西的时候,不经意间飘到李艺彤的眼神,和她那不自然的手。
  “怎么?有心事?”
  “…………”
  “有事你就跟我说啊,我们之间还有什么不能说的?”
  “是这样的……小鞠,我……我们分手吧”
  听到了这句话的鞠婧祎先是愣了愣,然后才开口说到:“别开玩笑了,这不好笑。”
  “我没有开玩笑,对不起……小鞠……”
  “李艺彤,你真的很过分。”说完便自嘲的笑了笑,“既然这样……那就分吧。”
  令李艺彤惊讶的是鞠婧祎对待这件事的心态,居然表现出来的样子是坦然接受。然而,李艺彤并不知道的是……她已经深深的伤害了鞠婧祎。



  “喂,皂奥,我跟鞠婧祎分了。”
  “哦,那你解脱了,恭喜”
  “可是……我怎么觉得,心里有点闷呢”
  “你啊,就是作,都分手了,你可别告诉我你后悔了,或者是说 ,你又喜欢上了鞠婧祎。”
  “唉,算了。”
  “哎呦,情场浪子,这次翻车了,稀奇,真稀奇。”
  “唉……”
  “行了,别闷着了,我知道明晚有个派对,里面好看的女孩子多了去了,我就不信没你喜欢的。”
  “什么派对……太乱的地方我可不想去,免得又惹一身麻烦。”
  “不会的,这次虽说是个派对,但是挺正统的,是个公司老板为她妻子创的一周年纪念派对。”
  “额……不会全是中老年人吧”
  “怎么可能,这对夫妇年轻着呢,而且听说那老板的老婆更是貌美如花。”
  “哦~”李艺彤听赵粤这么一说,便来了兴趣。“那我明天来找你,到时候一起去。”
  “没问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嘻嘻嘻嘻嘻,人妻要出来了,卡哥的坏,很快就会显露出来了。🙈我可能快要开车了,有人要上我的兰博基尼高速快车吗,上车处:评论区。(最迟明天更新)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