琮琮

谁是谁的光?

踢踢崽家的小傻叽:

纯属睡不着的一个脑洞,圈地自萌!


"来,祝阿黄生日快乐!!""生日快乐!"一桌人围着海底捞吃的正香,正队看着她们实在是高兴,也就默许了她们把酒拿上桌子的行为。


作为今天生日的主人公,黄婷婷避免不了被以大哥为首的,赵粤、叉叉为辅助的,冯薪朵同学打酱油的一帮人灌酒,明明刚才大哥才在台上说自己酒量不好,说阿黄一杯倒,怎么下了台就成这样了呢?黄婷婷觉得自己琢磨透这个问题可能头发又要掉了。


而此时此刻,坐在他们隔壁包厢的,是看直播看不下去,一个心情不爽就拖着队友林思意出来尬酒的李艺彤,林思意在听到尬酒的时候,还愣了一下,这听过尬舞,尬酒是什么?


在林思意看着李艺彤拿着果酒一杯一杯往下灌的时候,就知道这货绝对有事,关键时刻,小四强大的mc能力就发挥出来了,哼,不就是套话嘛,容易。


要说这李艺彤在别的事情上,也是个小机灵鬼,可是一遇到和黄婷婷有关的事,这大脑就当了机,重启都没用。


没说两句,李艺彤自己倒哭上了,"小四啊,黄婷婷她凭啥不请我啊,她的生日会,怎么能没有我啊,我还给她准备礼物了呢,还有信……"小四心底在咆哮,不是您老人家把人家取关了嘛,还闹别扭。


"小四,你说黄婷婷怎么那么好看"
"是是是,你家黄婷婷最好看"小四翻了个白眼
"小四,你看这个图片,好可爱啊"
"是是是,可爱"然而内心os:一个26岁的女人,可爱??
"嘭!!!"
"不是,我说姐姐,你要干啥啊"
"小四,你看,婷婷桑怎么能穿成这样"
"人家穿衣服你还要管了"
"婷婷桑是我的,我的,我的!!"
"不是,姑奶奶你小声点,阿黄她们就在隔壁呢,这要传过去,她们还以为我怎么你了呢"
"哼,反正就是不行,不!让!看!"说着说着还吼上了


林思意好像听见隔壁有什么撞翻的声音


然后,就看见自己包厢的门被打开了,一只阿黄就窜了进来,后面还跟着惊魂未定的大哥和朵子以及身后看热闹的一群人


再然后,众人就看着黄婷婷把李艺彤扑倒在沙发上了。扑倒在沙发上了。沙发上了。了。。。


林思意:希望明天头条不是某知名女团黄婷婷在海底捞现场扑倒昔日"普通同事"李艺彤


然而沙发上的两个人还并没有意料到自己此时此刻在干什么,黄婷婷看着眼前抱着的人,满意的把自己的小脑袋往对方怀里拱了拱,笑的可开心了!!

大哥首先回过神来:"行了,都别看了,先把这俩祖宗弄回去吧"


"阿黄起来了,我们回去睡",朵子上前一步,想要把黄婷婷拉起来


"不嘛不嘛,我要发卡抱,发卡抱"


半天被惊呆了的李艺彤此时也回过了神,看着眼前撒娇的小猫咪,感觉自己内心被萌出了血


林思意此时有点庆幸李艺彤没有喝太多,还算清醒


然而李艺彤下一句话,吓得林思意下巴都要飞出去了,她有点怀疑李艺彤是不是刚才趁着自己去洗手间的时候,自己偷偷干了一瓶二锅头,不然,她怎么会说:"大哥,我抱她回去吧",一定是我听错了


然后一群人就认命的跟在俩祖宗后面,回了生活中心,可是把黄婷婷送回她宿舍以后,黄婷婷就开始拉着李艺彤的袖子,死活不让她走。


李艺彤回过头看了一眼在场看戏的各位,送客的意思再明显不过,众人立马扭头就走,还非常贴心的给他们关上了门,并且不让其他人进去打扰。


门外安安静静,门里……


ps:后面等我想一下,脑壳疼

评论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