琮琮

论坛体:cp粉来谈一谈对这段话的理解

洛萤迟:

如题:↓↓↓
置顶楼层:
“我们总是期盼着他们能跨过汪洋大海并肩相持来到我们的身边,却忘了,大海和陆地之间的距离,名唤九死一生。”


L1
我只是随手点进了这个帖子,可这段话真的暴击啊😭


L3
权贵女孩来此贴报道。权贵二人于这段话就真的超级贴切,当年next还没解散的时候,两人就一路扶持着走出了打压阶段,我们本以为终于飘洋过海见到了陆地,却没想到看见的只是更长的海洋和遥遥无期的相隔,一个解约一个继续被压榨,渐渐就少了交集的机会,现在两人虽然相见还能笑着打趣,但一切真的再也回不去从前了。
26岁的小贾和28岁的丞丞,终于,没有了16岁和18岁的模样。


L6
dh组了贾正又拆了贾正,组了皇权富贵又拆了皇权富贵,大势都没了,所有的期待也就随之熄灭。


L9
楼上提到贾正,那也是很暴击的。当初拆了贾正组了毕廷,后来毕单飞,正正到期也就解约了。于是小贾就变成一个人留在团里了。看着自己长大的哥哥和共患难的丞丞都走了,自己却无能为力,刚过完18岁生日的小贾还没为成年的自己先许好心愿,就要接受这个世界的残酷,真的很心疼啊😭


L12
所以小贾后来再也没有了从前的那份纯真,只因为自己的成人礼,是由离别和寥寥无期组成的。


L18
正正和丞丞教会了小贾许多,却忘了教小贾如果有一天自己离开了小贾要如何面对。


L21
看楼上都是偶练的朋友,那我也来说说我粉的那对吧。我粉的是长得俊,制霸和甜心的组合,那对当年真的让我吃足了糖,至今每次在街上听到放《等待整个冬天》这首歌,我都会驻足听完。九人团解散以后,两人就回公司单飞了,发展的都很好,互动也很频繁,只是每次出席同一个活动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总是避开对方,唉,真的每次看现场图返只觉得很心酸。


L26
楼上也不要那么丧嘛,毕竟现在见面机会少,有时候隔着屏幕和真实见面对话相比会少很多尴尬。
    


L35
楼上说的对,也许两人私下还是会聊,毕竟也不是所有的关系好都要摆到镜头前。


L42
卡黄给我的印象就很深刻了。人生第一次粉同性cp,入坑不过卡黄。虽然现在还粉卡黄很奇怪,但现在两人有时在活动上遇见会打招呼也算满足了。


L45
卡黄感觉又得变成大势了,两人自从单飞以后,关系就缓和了不少。时间就是这样吧,总能把好的不好的都重新洗刷再次来过。


L48
有八卦说卡黄今年跨年要一起合唱《人鱼》,不知道真假,但还是会期待。


L53
《玫瑰和冰刃》里的玫瑰葳蕤而生,愈发妖艳,而冰刃却渐渐化作了水,守护玫瑰。他俩去年公开的时候,我真的当时就看着手机屏幕哭了出来。原来他们真的可以相互扶持来到我们身边,跨过九死一生,跨过世俗争端。现在子异退了圈去当了音乐老师,而坤继续在圈里发展,这样也好,免得圈里的乌烟瘴气打扰了两人。


L58
《玫瑰和冰刃》现在已经成了官方认证曲,没听过的xjm现在赶快去听,强烈安利


L59
彦归正传了解一下?话说正当年到期没续自己开了工作室然后又去考了首席,真的就又火到了一个新高度,每次他们舞团演出,真的一票难求。然后上次好不容易抢到票去了现场,结果就吃了满嘴狗粮。我想过乾坤正道和贾正,却没想过彦归正传,是我的错🌝🌚


L65
彦归正传那是真的吃的我满脸dog,拉郎的衍生愣是真了,英吹斯廷


L70
毕侃拉郎限定也是真的,现在希侃说到毕廷总是醋能吃到飞起,虽然大家都知道正正是个红娘,为毕侃两人差点愁白了头发,可希侃觉得这个醋还是很有吃点。


L73
毕廷就等于模特走秀,都很亮眼,却真的是没cp感。


L78
所以正正现在每次见到希侃直接喊嫂子好,hhhhhhh,总觉得好像哪里不对🌝🌚


L85
天子这些年依旧是我的心头肉,没有互动就死磕旧糖,所以最后愣是瞌出了一张真的结婚证。


L90
孟爷说到底其实是喜欢天宇的,只是18岁的他不敢也觉得这很难面对,而28岁的他有了勇气有了支持终于敢于面对了。


L98小尤的林业局
话说这个楼主怎么天天开些奇奇怪怪的帖子?


L101福西西的范丞丞
就很bad,我明明笑的还是一脸人畜无害


L108李发卡和婷婷桑
跨年确实是真的,只不过要唱的是《爱恨的泪》


[end]


                                                           

评论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