琮琮

Capital、:

    自己都要看不下去了,写的什么玩意儿😂😂




主与仆[第一章]


一个春天,黄婷婷成为这座府邸的女仆


“该怎么办呢”黄婷婷在偌大的府邸迷了路“应该是这个房间”黄婷婷打开门结果是一间杂物间“黄婷婷!”一位很老的管家叫住了她“啊?!”“是这边啦”“特莱普婆婆,这个房子太大了,我第一次来迷路了”“原来是这样啊”特莱普带着微笑“今天大扫除,能帮我一下吗?”“好啊”


黄婷婷在擦玻璃的时候看见外面有一只蝴蝶,把头探了出去“黄婷婷,很危险的”“特莱普婆婆,我看到一只金色的蝴蝶”“金色的蝴蝶啊,我听说看见和春天一起来临的金色蝴蝶的人会变得幸福噢”


“打扰了,今天大扫除,主人的房间也希望能打扫一下”特莱普婆婆说道“我在忙,你们随便弄一下就行”


“那么,就拜托黄婷婷了”黄婷婷一颤“就我一个人吗?”“没事啦,主人平时看起来很高冷的,其实很温柔的”“好…的”房间里很安静只有打扫和翻书的的声音。


黄婷婷心想‘到这里已经一周了还没有跟主人对过话,不会是被讨厌了吧’黄婷婷搬起一摞书摇摇晃晃的走。


“好多难懂的书,连插图都没有。主人!对不起我擅自主张……我马上回去干活”李艺彤拾起黄婷婷头发上的灰尘“有东西沾到你头发上了”“谢…谢谢主人”李艺彤看向窗外“外面现在…!”“外面?天气真好啊”“啊?不是指这个”“金色的蝴蝶吗?”李艺彤看着窗外说道“要不要出去看?”“嗯”


“是在庭院里吗?”“嗯,好多蝴蝶都是常见的”黄婷婷解释道


“看,那只!”李艺彤眯着眼“看不清”“可能是飞的太高了吧”李艺彤看着黄婷婷低落的神情“抱紧我”“嗯……?”李艺彤把黄婷婷抱了起来“再高一点”黄婷婷四处张望“只是一只黄色的蝴蝶呢”


“主人你们在这啊,到了下午茶时间回去吧”特莱普婆婆问道“嗯”

评论

热度(13)